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动态
PDF版查看  第三版:临床荟萃
PDF版查看  第四版:专版
PDF版查看  第五版:中医药周刊
PDF版查看  第六版:视界
PDF版查看  第七版:临证
PDF版查看  第八版:杏林
 
第一版:要闻
 下一版  
河南加强脑卒中防治体系建设管理 推动脑卒中防治网络不断延伸
河南开展抗(抑)菌制剂专项整治活动
规范学科构架 开设麻醉门诊 河南加强麻醉医疗服务工作
河南省胸科医院开展了冬衣捐赠活动
河南将在三年内培养两千名脑卒中健康管理师
刘章锁教授当选中华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常务委员
焦作市援建的嵩县远程医疗协作网启用
1
11 1 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焦作市援建的嵩县远程医疗协作网启用
 

本报讯 (记者王正勋  通讯员王中贺)1月4日下午,焦作市卫生计生委在焦作市人民医院远程医学中心举办了焦作市援建的嵩县远程医疗协作网启用仪式。
援建嵩县远程医疗协作网是焦作市卫生计生部门对口洛阳市嵩县健康扶贫的一项重要工作。焦作市人民医院接到任务后,积极筹划协调,先后5次组织相关专家到嵩县考察,5次改进技术方案,经过3个多月的努力,完成了项目建设工作。
焦作市对该项目投资262.02万元,为嵩县3家县级医院、16家乡镇卫生院及嵩县卫生计生委共计20个远程医疗网点,分别配备了视讯终端、电脑、电视机、桌椅、远程标识背景等,并在嵩县人民医院配备远程业务管理系统等设备。今后,嵩县既可以独立进行远程医疗区域协作,又可以全面接通焦作市远程医疗网络。
该项目可实现远程会诊、远程教育、远程查房等,为嵩县人民的身体健康提供了保障。该远程医疗协作网启用后,焦作市人民医院的专家可通过远程医疗协作网对嵩县的患者进行会诊。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