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动态
PDF版查看  第三版:临床荟萃
PDF版查看  第四版:专版
PDF版查看  第五版:中医药周刊
PDF版查看  第六版:视界
PDF版查看  第七版:临证
PDF版查看  第八版:杏林
 
第一版:要闻
 下一版  
河南加强脑卒中防治体系建设管理 推动脑卒中防治网络不断延伸
河南开展抗(抑)菌制剂专项整治活动
规范学科构架 开设麻醉门诊 河南加强麻醉医疗服务工作
河南省胸科医院开展了冬衣捐赠活动
河南将在三年内培养两千名脑卒中健康管理师
刘章锁教授当选中华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常务委员
焦作市援建的嵩县远程医疗协作网启用
1
11 1 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刘章锁教授当选中华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常务委员
 

本报讯 (通讯员曹 咏  刘东伟 潘少康)2018年12月28日,中华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第十一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原学者、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刘章锁教授当选新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刘章锁为二级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后)导师,现任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兼任郑州大学医学院副院长、郑州大学肾脏病研究所所长、河南省慢性肾脏疾病精准诊疗重点实验室主任,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享受国务院颁发的特殊津贴,国家卫生计生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近年来,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肾脏病学科发展迅速。作为该院12个“院中院”之一的肾脏病医院,已成为集医疗、保健、科研、教学为一体的肾脏病诊疗机构;肾脏病学科为河南省首批“临床医学优势学科”五大方向之一、“河南省医学重点学科”“国家肾脏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核心单位”“国家慢性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河南分中心”“国际肾脏病学会姊妹中心”。在2017年度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发布的排行榜中,该院肾脏病学科在全国声誉排名第十三位、科研排名第七位、综合排名第十一位,在华中区排名第二位;2018年中国医院科技量值排行榜第十一位。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