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动态
PDF版查看  第三版:临床荟萃
PDF版查看  第四版:卫生监督
PDF版查看  第五版:基层卫生
PDF版查看  第六版:乡村视角
PDF版查看  第七版:诊治参考
PDF版查看  第八版:乡医课堂
 
第三版:洛阳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洛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亮争”活动擦亮天使品牌
洛阳东方医院肝病防治入选“一市一中心”项目
洛阳仁大医院多学科联合抢救危重患者
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办第二届胃肠间质瘤医患交流会
正骨专家送温暖 康骨医院办实事
“人家找我是信任我,不能让人家失望”
锦旗,见证新生命的诞生
1
11 1 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正骨专家送温暖 康骨医院办实事
     本报讯 (记者刘永胜 通讯员邓江海 张随山)近日,由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和洛阳奔鹿集团伊川康骨医院联合举行的“迎新年,精准扶贫”活动在洛阳奔鹿集团伊川康骨医院拉开了帷幕。
    当日9时,由河南省洛正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河南陕西市场部主任武筠带领的洛阳正骨志愿者义诊团冒着严寒来到这里,为当地的颈肩腰腿痛患者免费进行针刀治疗及手法复位,并赠送正骨膏药。
    洛阳奔鹿集团伊川康骨医院是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医联体成员单位。活动当天,来自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的杨洸、李麦朵、郭云鹏、张波、夏祖辉5位专家累计接诊患者百余人。河南省洛正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为当地10名贫困患者赠药,并决定和洛阳奔鹿集团伊川康骨医院一道,为贫困患者提供跟踪治疗服务,真正让精准扶贫、医疗服务落到实处。
    “上下联动成合力,护佑健康做先锋!”洛阳奔鹿集团伊川康骨医院院长孙正午说,他们将继续秉承“专业品质,仁爱精神”的宗旨,在上级医院的支持下,继续携手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