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动态
PDF版查看  第三版:临床荟萃
PDF版查看  第四版:卫生监督
PDF版查看  第五版:基层卫生
PDF版查看  第六版:乡村视角
PDF版查看  第七版:诊治参考
PDF版查看  第八版:乡医课堂
 
第三版:洛阳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洛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亮争”活动擦亮天使品牌
洛阳东方医院肝病防治入选“一市一中心”项目
洛阳仁大医院多学科联合抢救危重患者
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办第二届胃肠间质瘤医患交流会
正骨专家送温暖 康骨医院办实事
“人家找我是信任我,不能让人家失望”
锦旗,见证新生命的诞生
1
11 1 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洛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亮争”活动擦亮天使品牌
     本报讯 (记者刘永胜 通讯员段言文  马 辉)佩戴党徽,设立党员责任区,开展主题教育,建立职工医德档案,进行医德考核结果公示……自2018年以来,洛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以“亮争”活动为抓手,全院医务人员“亮出形象正党风 医德建设争先锋”,取得显著成效。
    去年伊始,按照上级相关部门的要求,洛阳市第三人民医院领导班子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结合该院实际情况制定了“亮争”活动方案,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并由医学部医务科牵头,联合全院其他部室,以党支部为单位,以党小组为基本活动小组,具体实施;同时,督导小组每季度组织专项督导,确保活动扎实开展,求得实效。
    在活动中,洛阳市第三人民医院通过“做一个有温度的医者”主题教育,开展患者需求调查,征集意见建议;门诊医技支部开展了“门诊药师银行式一对一服务工程”,从患者缴费开始,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的引导式服务,持续提升群众就医感受;住院支部“让护士到家”走进千家万户,为行动不便的患者提供上门服务。医生支部抓好医疗质量安全关,开展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工作及日间手术工作,组织义诊、公益讲座等;机关支部开展党员宣誓活动,组织“平语近人”学习,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到对口扶贫乡入户走访送温暖;后勤支部开展了“送温暖 保畅通”工作,让患者过个“暖冬”。
    截至目前,该院共发放党徽359个,设党员岗位74个,制作岗位标识牌74个,设党员责任区134个,制作责任区标牌28个;开展研究式教育23场次,主题式教育25场次,自选式教育和自学式教育27场次,实践式教育73场次,数字式教育13场次,“三会一课”217场次;查摆建台账25个,制定整改措施55个,落实整改措施32个;对职工医德考核率100%,并进行医德考核结果公示。该院医务人员累计拒收红包13个,共计1.11万元,无职工违规违纪现象;出院患者医疗服务回访5440人次,其中回访为“满意”者达5431人次;社会医疗服务调查1280人次,其中调查为“满意”者达1148人次。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