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动态
PDF版查看  第三版:临床荟萃
PDF版查看  第四版:卫生监督
PDF版查看  第五版:基层卫生
PDF版查看  第六版:乡村视角
PDF版查看  第七版:诊治参考
PDF版查看  第八版:乡医课堂
 
第三版:洛阳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洛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亮争”活动擦亮天使品牌
洛阳东方医院肝病防治入选“一市一中心”项目
洛阳仁大医院多学科联合抢救危重患者
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办第二届胃肠间质瘤医患交流会
正骨专家送温暖 康骨医院办实事
“人家找我是信任我,不能让人家失望”
锦旗,见证新生命的诞生
1
11 1 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洛阳东方医院肝病防治入选“一市一中心”项目
     本报讯 (记者刘永胜 通讯员尤云飞 田文彪)近日,从洛阳东方医院(河南科技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传来喜讯,在肝病防治“一市一中心”项目中,该院成为首批“全国人工肝及血液净化技术示范中心”单位。与此同时,在全国首批入选的肝病防治“百千万工程”56家项目单位中,洛阳东方医院榜上有名。
    据了解,肝病防治“一市一中心”项目是由全国疑难及重症肝病攻关协作组、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重肝与人工肝学组、北京肝胆相照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的项目。肝病防治“百千万工程”项目是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司指导开展的以县级医院肝病医生规范和实用技术培训为突破口的专项培训活动。每个承担培训任务的地市级医院,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将有助于成为区域肝病规范化诊疗技术支持中心,成为我国肝病防治工作中的中坚力量。
    洛阳东方医院是洛阳市最早开展人工肝治疗重症肝炎肝衰竭的单位,其治疗成功率、安全性等多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洛阳东方医院消化内科系河南省重点培育专科,洛阳市人工肝培训中心,全国重症肝病、人工肝及血液净化协作单位。2016年,该科被批准建立洛阳市第一家由中国肝炎基金会设立的“爱肝一生健康管理中心”,同时还是全国第一批“全国肝胆病防治技术示范基地”,拥有全国肝胆病科普咨询专家3名。该科医务人员曾获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洛阳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