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动态
PDF版查看  第三版:临床荟萃
PDF版查看  第四版:卫生监督
PDF版查看  第五版:基层卫生
PDF版查看  第六版:乡村视角
PDF版查看  第七版:诊治参考
PDF版查看  第八版:乡医课堂
 
第三版:洛阳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洛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亮争”活动擦亮天使品牌
洛阳东方医院肝病防治入选“一市一中心”项目
洛阳仁大医院多学科联合抢救危重患者
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办第二届胃肠间质瘤医患交流会
正骨专家送温暖 康骨医院办实事
“人家找我是信任我,不能让人家失望”
锦旗,见证新生命的诞生
1
11 1 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办第二届胃肠间质瘤医患交流会
     本报讯 (记者刘永胜 通讯员刘 群  韩鸿彬)为了更好地服务患者,提高患者对胃肠间质瘤(GIST)的认识,帮助患者增强战胜疾病的信心,1月3日,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胃肠肿瘤外科举办了第二届胃肠间质瘤医患交流会。
    据了解,胃肠间质瘤是胃肠道最常见的肿瘤,手术切除联合靶向药物治疗是对付GIST的两大“法宝”。
    在此次医患交流会上,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胃肠肿瘤外科主任陈晔向大家介绍了GIST的相关知识、GIST药物治疗的不良反应及处理方法,中华慈善总会赠药项目流程和常见问题等。
    中华慈善总会格列卫胃肠间质瘤援助项目注册医师、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胃肠肿瘤外科副主任医师韩鸿彬就患者术后服药的注意事项和后期身心康复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在随后的互动环节,医患之间进行了面对面沟通。患者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并被医务人员负责任的态度深深感动。
    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胃肠肿瘤外科是洛阳较早成立的GIST诊疗基地之一。该GIST诊治团队已积累了较为丰富的手术、靶向药物等综合治疗经验,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胃肠间质瘤患者前来诊治。从2018年起,该院胃肠肿瘤外科联合中华慈善总会洛阳诊疗中心每年举办胃肠间质瘤医患交流会,介绍GIST的相关知识,汇报诊治的最新进展及赠药的最新政策,搭建了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