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动态
PDF版查看  第三版:洛阳新闻
PDF版查看  第四版:卫生监督
PDF版查看  第五版:基层卫生
PDF版查看  第六版:乡村视角
PDF版查看  第七版:诊治参考
PDF版查看  第八版:乡医课堂
 
第二版:动态
 上一版    下一版  
晨练时 他们救了一位老人
7分钟 她们救了一名路人
卫生应急知识培训
信阳规范惠民惠农补贴资金发放工作
这家医院的做法很特别
党日活动诉衷情
平顶山市中医医院助力健康扶贫
沟通 从党龄纪念章说起
三门峡举行卫生健康知识演讲比赛
河科大一附院利用ECMO成功救治重症心肌炎患者
1
11 1 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信阳规范惠民惠农补贴资金发放工作
 

信阳规范惠民惠农补贴资金发放工作

    本报讯 (通讯员熊伟甬  蔡 青)日前,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采取3项举措,积极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自查清理和规范整改工作。
    针对2017~2018年度中央、省、市、县“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计划生育家庭特别扶助”“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扶助”3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管理使用发放情况,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开展到村、到户摸底调查,确保补贴对象精准无误,资金发放精准到户、到人。
    今年,信阳市各级卫生健康部门自查工作有序进行,5月下旬,在全市集中开展了自查清理回头看,对前期自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做好分类登记和资料更新工作。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共查出奖励扶助资金问题对象463人次,涉及资金64万余元,目前,已主动上缴资金31万余元,追缴资金33万元到县级财政账户。
    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督导组对部分奖励扶助资金落实不到位的县(区)进行督导,截至6月下旬,全市各县(区)均已将3项奖励扶助资金发放到群众个人账户。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