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动态
PDF版查看  第三版:洛阳新闻
PDF版查看  第四版:卫生监督
PDF版查看  第五版:基层卫生
PDF版查看  第六版:乡村视角
PDF版查看  第七版:诊治参考
PDF版查看  第八版:乡医课堂
 
第二版:动态
 上一版    下一版  
晨练时 他们救了一位老人
7分钟 她们救了一名路人
卫生应急知识培训
信阳规范惠民惠农补贴资金发放工作
这家医院的做法很特别
党日活动诉衷情
平顶山市中医医院助力健康扶贫
沟通 从党龄纪念章说起
三门峡举行卫生健康知识演讲比赛
河科大一附院利用ECMO成功救治重症心肌炎患者
1
11 1 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党日活动诉衷情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药学院
党日活动诉衷情

    本报讯 (记者朱晓娟  通讯员王德胜 侯婷婷)日前,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印省带领党员学生走进太行山腹地,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献青春”特色党日活动,以培养大学生的爱国情怀,激励新时代大学生学好专业知识。
    当日,李印省带领学生走进位于太行山腹地的辉县市万仙山,感悟太行精神,学习、认识中药。李印省和学生们用红花、月季、菊花等传统中药材拼出了一面长3.8米、宽1.9米的巨幅党旗(如上图),菊花做成的金色镰刀和锤头在红色的红花、月季中显得格外鲜亮。面对这样一面特殊的党旗,他们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誓言响彻山谷,振奋人心。
    李印省对同学们说:“你们正处于风华正茂的年纪,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成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保持优良作风,不断丰富专业知识,提高专业能力,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为祖国医疗事业而奋斗。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