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动态
PDF版查看  第三版:临床荟萃
PDF版查看  第四版:卫生监督
PDF版查看  第五版:基层卫生
PDF版查看  第六版:乡村视角
PDF版查看  第七版:诊治参考
PDF版查看  第八版:乡医课堂
 
第六版:乡村视角
 上一版    下一版  
精准扶贫解民忧——漯河市郾城区人民医院医务人员的故事
他担负起解困救危的责任
不忘初心 努力提高临床治疗水平——新郑市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锐意进取谋发展
县级医院早期肺癌筛查在南召县人民医院实施
遂平仁安医院确诊一位“渐冻症”患者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药学院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搭建平台
泌阳县农民工乐享免费卫生计生服务
睢县卫生计生委为计生家庭发放扶助金
信阳市平桥区布置计划生育扶助工作
1
11 1 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信阳市平桥区布置计划生育扶助工作
 

信阳市平桥区布置计划生育扶助工作

   本报讯 (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张 玲)日前,信阳市平桥区计划生育扶助制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在会上,平桥区卫生计生委全面总结了平桥区2018年度计划生育家庭发展工作,分析当前家庭发展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安排了2019年平桥区家庭发展重点工作。
    平桥区卫生计生委要求,要积极做好2019年计划生育奖励扶助保障对象资格确认工作,力争使符合奖励扶助保障对象条件的都纳入奖励扶助范围;要认真落实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联系人制度,加大日常关怀力度,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慰问工作;要加大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力度,进一步建立健全管理制度,不断完善部门配合、协作机制,加大“两非”(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非医学需要的人工终止妊娠)案件查处力度;要积极开展幸福家庭活动和新家庭计划,利用基本公共卫生、健康促进和疾病预防控制等资源,围绕家庭保健、科学育儿、养老照护和家庭文化4个方面开展活动。
    会议围绕奖励扶助对象的确认条件、申请程序、年审程序和奖励扶助对象的退出制度等内容,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同时,平桥区卫生计生委要求大家,要扎实推进医养结合工作,为全区健康养老事业做出贡献。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