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动态
PDF版查看  第三版:南阳聚焦
PDF版查看  第四版:专版
PDF版查看  第五版:中医药周刊
PDF版查看  第六版:视界
PDF版查看  第七版:临证
PDF版查看  第八版:杏林
 
第二版:动态
 上一版    下一版  
河南成功实施首例经肛门全直肠系膜切除术
河南举办卫生计生新闻宣传高级研修班
信阳市卫生计生委开展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检查
开封市陇海医院被选为河南省老年医养联盟理事长单位
家庭过期药品可免费上门回收
开封市儿童医院 门诊医技综合楼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商丘市中心医院为高龄患者完成经尿道前列腺等离子双极电切术
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探索医教协同、学科融合发展
遂平县举办捐献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活动三十多名志愿者接受检查
图片新闻
1
11 1 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开封市儿童医院 门诊医技综合楼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本报讯 (记者 李 季 通讯员 朱瑞斌)9月16日,开封市儿童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开封市卫生计生委、开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封市财政局、开封市重点项目办公室、开封市鼓楼区、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分局及开封市儿童医院相关人员出席了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奠基。
    开封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刘传国表示,该项目是一项民心工程、民生工程,对于进一步完善该市医疗卫生基础设施,改善群众就医条件,提升医疗行业服务水平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希望项目建设小组组织好、协调好、指导好、监督好,确保工程质量和建设速度,为广大群众提供最佳的健康保障。
    开封市儿童医院院长黄蔚茹表示,门诊医技综合楼不仅凝聚着开封市委、市政府为民、惠民的拳拳之心,还是开封市儿童医院建设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更为提升豫东地区及周边省、市儿童健康医疗保障服务能力,改善儿童医疗条件需求的具体体现。该院将以此为动力,同心协力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据悉,开封市儿童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项目计划投资5250万元,总面积12757.6平方米,预计2019年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