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动态
PDF版查看  第三版:南阳聚焦
PDF版查看  第四版:专版
PDF版查看  第五版:中医药周刊
PDF版查看  第六版:视界
PDF版查看  第七版:临证
PDF版查看  第八版:杏林
 
第二版:动态
 上一版    下一版  
河南成功实施首例经肛门全直肠系膜切除术
河南举办卫生计生新闻宣传高级研修班
信阳市卫生计生委开展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检查
开封市陇海医院被选为河南省老年医养联盟理事长单位
家庭过期药品可免费上门回收
开封市儿童医院 门诊医技综合楼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商丘市中心医院为高龄患者完成经尿道前列腺等离子双极电切术
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探索医教协同、学科融合发展
遂平县举办捐献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活动三十多名志愿者接受检查
图片新闻
1
11 1 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家庭过期药品可免费上门回收
 

    本报讯 (记者索晓灿 通讯员李 宁)消费者在京东官方网站搜索“过期药”,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后,京东快递员就会上门回收过期药品,并赠送代金券。9月16~18日,广药白云山在郑州开展过期药品兑换活动,并首次携手京东,在郑州等10个全国重点城市开展过期药品免费上门回收活动,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完成过期药品的免费更换。
    消费者在京东官方网站或APP(手机软件)上搜索“过期药”,即可进入过期药品回收页面,按照提示登记相关回收信息后,就会有京东快递员上门回收过期药品,并赠送“满59减20”的代金券,供消费者在京东大药房(限京东自营药品)再次消费时使用。今年,广药白云山首次携手京东,在郑州、北京、上海等全国10个重点城市开展过期药品免费上门回收活动。8月13~31日,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完成过期药品的免费更换。同时,全国200多个城市同步开展过期药品线下换药活动。
    9月16日,以“开展旧药回收,推进垃圾分类”为主题的2017年广药白云山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公益活动启动。活动现场,在食药监管部门有关人员见证下,工作人员对回收的过期药品进行封存,并将集中销毁。9月16~18日,消费者可在郑州12家药店进行家庭过期药品免费更换,广药集团生产和非广药集团生产的已过期药品(针剂类与液体类除外)均可免费回收。其中,广药集团出品且在《回收药品品种目录》内的过期药品,可一对一(数量)更换(产品缺货时以咨询药店店员为准)。在《回收药品品种目录》外的过期药品(含不属广药集团生产的过期药品),也可免费回收并赠送小礼品。
    广药白云山全球首创的“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免费更换)机制”已经走过13个年头,从最初的线下发展到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回收过期药品,换药方式也越来越方便。广药白云山的过期药品回收活动已经惠及6亿多人次,回收过期药品1500多吨。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