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动态
PDF版查看  第三版:南阳聚焦
PDF版查看  第四版:专版
PDF版查看  第五版:中医药周刊
PDF版查看  第六版:视界
PDF版查看  第七版:临证
PDF版查看  第八版:杏林
 
第二版:动态
 上一版    下一版  
河南成功实施首例经肛门全直肠系膜切除术
河南举办卫生计生新闻宣传高级研修班
信阳市卫生计生委开展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检查
开封市陇海医院被选为河南省老年医养联盟理事长单位
家庭过期药品可免费上门回收
开封市儿童医院 门诊医技综合楼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商丘市中心医院为高龄患者完成经尿道前列腺等离子双极电切术
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探索医教协同、学科融合发展
遂平县举办捐献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活动三十多名志愿者接受检查
图片新闻
1
11 1 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河南举办卫生计生新闻宣传高级研修班
 

    本报讯 9月7~10日,河南省卫生计生新闻宣传高级研修班在济源市举办。近400位来自全省各地卫生计生新闻宣传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上,还对河南省卫生计生系统“喜迎十九大、健康新风采”摄影、微视频大赛获奖情况进行了通报和颁奖。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新闻舆论工作的讲话精神,全面提高全省卫生计生系统新闻宣传队伍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此次培训内容包括《怎样做好卫生计生新闻宣传工作》《做好多元化信息传播和服务工作》《卫生计生系统宣传工作中微电影、微视频创作的重要性》《微视频在医院宣传工作中的影响和作用、协和医院宣传工作经验介绍》《卫生计生宣传工作中摄影作品创作点评》等。
    截至7月底,共收到参赛照片1315幅,微视频作品102件,共计620分钟。经过评选,产生了摄影作品特等奖1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20个和优秀奖60个;产生微视频特等奖1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20个和优秀奖25个。参评专家对获奖作品给予了很高评价,对作品原创人员的制作能力和创作水平给予了肯定。
 (王正勋 侯林峰)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