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动态
PDF版查看  第三版:洛阳新闻
PDF版查看  第四版:卫生监督
PDF版查看  第五版:基层卫生
PDF版查看  第六版:乡村视角
PDF版查看  第七版:诊治参考
PDF版查看  第八版:乡医课堂
 
第八版:卫生监督
 上一版  
未经许可擅自开展诊疗活动 孙某依法受处罚
新乡联手打击“非法医美”
信阳暗访医疗服务市场
南阳约谈消毒产品生产企业
授权委托书的要素包括哪些
焦作市山阳区卫生监督员在居民区检查自动售水机卫生状况
逆行而上的那抹蓝
1
11 1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南阳约谈消毒产品生产企业
 

   本报讯 (记者乔晓娜  通讯员李保平)10月9日,南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消毒产品生产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规范消毒产品生产经营行为,确保产品安全有效。
    南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综合监督科有关负责人对2021年7家消毒产品生产企业行政处罚情况进行通报,并对目前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南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要求,消毒产品经营单位负责人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自查自纠,依法诚信生产经营,要认清形势,主动配合监管,勇于承担责任,严格自律树立品牌形象;卫生监督机构要依法行政,加大监管力度,对各消毒产品生产企业自查、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查处,一追到底。
    此外,南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有关负责人围绕消毒产品知识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