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动态
PDF版查看  第三版:洛阳新闻
PDF版查看  第四版:卫生监督
PDF版查看  第五版:基层卫生
PDF版查看  第六版:乡村视角
PDF版查看  第七版:诊治参考
PDF版查看  第八版:乡医课堂
 
第八版:卫生监督
 上一版  
未经许可擅自开展诊疗活动 孙某依法受处罚
新乡联手打击“非法医美”
信阳暗访医疗服务市场
南阳约谈消毒产品生产企业
授权委托书的要素包括哪些
焦作市山阳区卫生监督员在居民区检查自动售水机卫生状况
逆行而上的那抹蓝
1
11 1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新乡联手打击“非法医美”
     本报讯 (记者常俊伟  通讯员靳媛媛)日前,新乡市举行打击“非法医美”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仪式。新乡市卫生健康委、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新乡海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邮政管理局有关人员参加。
    市卫生健康委要求各级医疗美容机构强化组织领导,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解决非法医疗美容问题,依法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各级相关部门、各县(区)、各级卫生监督机构要依法履职,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形成打击非法医疗美容服务的工作合力;要形成联合惩戒,对发现查实的非法医疗美容违规违法案件,及时进行网上公示,录入大数据平台。各级相关部门、各县(区)、各级卫生监督机构要开展宣传释法,提升查办能力,加大宣传力度,制作多种形式的宣传材料,利用媒体等渠道宣传打击非法医疗美容服务专项整治工作,提升消费者的辨识能力。广大行政执法人员要做到知法、依法用法,履职尽责,依法查办违法违规行为,加强释法宣传,提升医疗美容机构守法意识,利用反面典型开展警示教育,对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予以打击。各部门、各县(区)要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和管理措施,强化监管,形成部门联合、区域协作、社会共治、打建并举、长效整治的工作机制;结合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自查、行业自律、监督检查、行政处罚等情况,探索开展联合惩戒和信用监管模式,对违法违规的机构或个人纳入社会信用体系管理。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