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动态
PDF版查看  第三版:关注
PDF版查看  第四版:卫生监督
PDF版查看  第五版:基层卫生
PDF版查看  第六版:乡村视角
PDF版查看  第七版:诊治参考
PDF版查看  第八版:乡医课堂
 
第一版:要闻
 下一版  
省内首家麻醉重症监护室闪亮登场
安阳重点做好九项工作
一位市民现场体验家用医疗设备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省纪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组部署综合监督系统纪检监察工作
周口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亮点纷呈
医护夫妇峨眉山上合力救人
专家到基层开“运动处方”
评选河南省2018年度“医改十大创新举措”“医改典型案例”的通知
省卫生健康委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1
11 1 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省纪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组部署综合监督系统纪检监察工作
 

本报讯 (记者史 尧)3月15日,2019年综合监督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本次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今年重点任务,深入推进综合监督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省纪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组组长李刚出席会议并部署2019年主要工作。省纪委监察委第六执纪监督室对省纪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2018年,省纪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组和综合监督部门党组(党委)及纪检监察部门紧紧围绕十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工作部署,以责为基,以纪为纲,忠诚履职,守正创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在重点工作、工作机制、工作创新、基础建设上取得了新突破。
李刚说,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牢牢抓住“坚守政治机关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实现高质量发展”3个关键环节,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强化政治监督,加强日常监督,严格执纪审查,狠抓能力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和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综合监督部门事业健康发展提供纪律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李刚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着力强化思想武装和理论武装,持之以恒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监督,着力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聚焦监督第一职责,着力在精准有效上下功夫,突出主体责任监督、纪律作风监督、日常监督,把贯通运用“四种形态”作为监督的主要抓手,把更好促进干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作为监督的目的;准确把握管党治党越往后越严的趋势,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不断建立健全保障机制,以零容忍的态度开展执纪审查,着力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实开展专项整治,着力深化以案促改;要立足“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着力强化机构队伍政治建设、机构建设和能力建设;要压实党组(党委)主体责任,强化纪委监督责任,完善工作推进机制,严肃严格责任追究,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质量和成效。
综合监督部门机关纪委书记、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直属单位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省卫生健康委联系的省直医疗机构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