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动态
PDF版查看  第三版:临床荟萃
PDF版查看  第四版:卫生监督
PDF版查看  第五版:基层卫生
PDF版查看  第六版:乡村视角
PDF版查看  第七版:诊治参考
PDF版查看  第八版:乡医课堂
 
第四版:卫生监督
 上一版    下一版  
某理发店无证经营被处罚
郑州市抽查游泳场所池水水质
南阳市卧龙区依法取缔非法诊所
安阳市评查卫生计生监督行政执法案卷
信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创建健康促进医院工作通过审核
平顶山市多部门联合打击非法行医
确山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干部职工来到确山县瓦岗镇下沟村贫困户家中开展“暖冬行动”
驻马店市开发区卫生监督协管员接受培训
临颍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个体诊所法律法规培训
1
11 1 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信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创建健康促进医院工作通过审核
     本报讯 (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王海容 张雪莉)日前,信阳市第四人民医院通过了河南省创建健康促进医院评审专家组的评估和验收。
    专家组依据河南省健康促进医院评审标准,对信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创建健康促进医院的组织管理、健康环境、无烟医院、健康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检查;到门诊、病房实地查看,对医院的诊疗环境、人文环境、建设效果等进行了评估;对评估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专家组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自2017年2月启动创建健康促进医院工作以来,信阳市第四人民医院成立领导小组,统筹管理、协调配合、积极推进,服务质量和水平稳步提升。
    下一步,信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将认真对照专家组的指导意见,加强创建健康促进医院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建设,推动创建健康促进医院工作再上台阶。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