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动态
PDF版查看  第三版:临床荟萃
PDF版查看  第四版:卫生监督
PDF版查看  第五版:基层卫生
PDF版查看  第六版:乡村视角
PDF版查看  第七版:诊治参考
PDF版查看  第八版:乡医课堂
 
第四版:卫生监督
 上一版    下一版  
某理发店无证经营被处罚
郑州市抽查游泳场所池水水质
南阳市卧龙区依法取缔非法诊所
安阳市评查卫生计生监督行政执法案卷
信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创建健康促进医院工作通过审核
平顶山市多部门联合打击非法行医
确山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干部职工来到确山县瓦岗镇下沟村贫困户家中开展“暖冬行动”
驻马店市开发区卫生监督协管员接受培训
临颍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个体诊所法律法规培训
1
11 1 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郑州市抽查游泳场所池水水质
     本报讯 (记者杨冬冬  通讯员李臻宁)近日,郑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组织卫生监督员对全市营业中的66家游泳场所进行了抽查,对池水pH值、浑浊度、尿素、游离性余氯、水温等卫生指标进行检测。检测结果按照《游泳场所卫生标准》进行评定,卫生监督员发现有9家游泳池水质卫生指标不合格。
    卫生监督员发现造成游泳池水质卫生指标不达标的主要原因为尿素和游离性余氯含量偏高或者偏低。其中,郑州瑞健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郑州特瑞普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郑州峪芮健康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游泳池水质的尿素和游离性余氯含量超标;郑州迈欧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郑州世嘉蓝健身服务有限公司、郑州恒春体育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市青龙山温泉疗养院游泳池水质的游离性余氯含量超标;郑州迈菲特健身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型动健身有限公司宏达路分公司游泳池水质的尿素含量超标、游离性余氯含量偏低。
    对上述游泳池水质卫生指标不合格的单位,郑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已责令其限期整改。截至目前,郑州瑞健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郑州迈欧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郑州特瑞普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郑州世嘉蓝健身服务有限公司、郑州恒春体育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市青龙山温泉疗养院、郑州峪芮健康科技产业有限公司7家单位已经整改,经再次检测已经合格。郑州迈菲特健身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型动健身有限公司宏达路分公司2家单位,正在停业整改。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