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 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深 度
PDF版查看  第三版:临床荟萃
PDF版查看  第四版:专 版
PDF版查看  第五版:中医特刊
PDF版查看  第六版:视 界
PDF版查看  第七版:临 证
PDF版查看  第八版:杏 林
 
第二版:深 度
 上一版    下一版  
老年患者的“金牌照护师”
“在非洲,发扬我们中国医生的精神!”
里约奥运会唯一的中国籍医疗志愿者
河南省第二十二届眼科年会在郑州举行
1
11 1 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点击目录导航下的PDF版查看可查看PDF版
  河南省第二十二届眼科年会在郑州举行
 

   本报讯 (通讯员郝林倩)8月12日,2016年白内障及屈光手术国际论坛暨河南省第二十二届眼科年会在郑州举行。
    河南省医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河南爱尔眼科医院总院长郭海科在会上说:“滴几滴眼药水,同时辅助药物就能治疗白内障?这样的说法千万不要相信!白内障是因为晶状体浑浊造成视力逐渐下降的一种疾病,这种病的发病原因有很多。”这种病的发病率很高,在60岁以上的人群中发病率超过50%;而在80岁以上的人群中,发病率超过70%。对于这种疾病,郭海科说,目前,从全世界范围内看,药物治疗是无效的,唯一有效的方法是手术。
    “目前,个别厂家宣称药物能治疗白内障,那都是骗人的。”郭海科说,“现在手术治疗白内障的技术非常成熟,老人患上白内障,完全不用恐慌。白内障手术一定要尽早做,只要视力影响到正常生活就要考虑去做手术了。”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