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动态
PDF版查看  第三版:洛阳新闻
PDF版查看  第四版:卫生监督
PDF版查看  第五版:基层卫生
PDF版查看  第六版:乡村视角
PDF版查看  第七版:诊治参考
PDF版查看  第八版:乡医课堂
 
第六版:基层卫生
 上一版    下一版  
“健康村”的乡风文明新维度
新郑华信民生医院
过渡病房里的“摆渡”人
一次生死急救后的思考
坚守十七载 她用平凡讲述不平凡
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举行缅怀英烈活动
1
11 1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举行缅怀英烈活动
 

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举行缅怀英烈活动
本报记者 王 平  通讯员 刘富安 靳合新 文/图

   9月29日上午,在全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第一营销部党支部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方城县烈士陵园红二十五军独树镇战斗遗址,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如图),表达对先烈的崇敬和追思之情。
    红二十五军独树镇战斗遗址位于方城县独树镇七里岗。1934年11月26日,红二十五军长征途经方城县独树镇七里岗附近时,遭到敌军优势兵力突然袭击。红二十五军自午后激战至夜晚,指战员死伤300多人,后由当地农民王永合带路,绕道至保安镇东(今叶县)突围进入伏牛山区。独树镇战斗是红二十五军长征中生死攸关的战斗。1997年11月26日,经上级部门批准,中共方城县委、县政府在七里岗战场旧址建立了红二十五军血战独树镇纪念碑。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缓步走到烈士纪念碑前,缅怀先烈,献上手中的鲜花。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