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动态
PDF版查看  第三版:洛阳新闻
PDF版查看  第四版:卫生监督
PDF版查看  第五版:基层卫生
PDF版查看  第六版:乡村视角
PDF版查看  第七版:诊治参考
PDF版查看  第八版:乡医课堂
 
第六版:基层卫生
 上一版    下一版  
“健康村”的乡风文明新维度
新郑华信民生医院
过渡病房里的“摆渡”人
一次生死急救后的思考
坚守十七载 她用平凡讲述不平凡
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举行缅怀英烈活动
1
11 1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新郑华信民生医院
 

新郑华信民生医院
为心脑血管疾病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本报讯 (记者杨 须 通讯员赵跃兵)国庆假日期间,53岁的周女士(化名),以一个月前突发头晕、头痛为主诉,来到新郑华信民生医院解放路院区神经内科二病区就诊。该院神经内科二病区专家陈容接诊患者后,为患者进行精准检查,做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提示:有动脉瘤可能;患者再做全脑血管造影术,检查结果提示:患者右侧颈内动脉瘤。其间,医生在造影过程中发现该患者的动脉瘤较大,认为巨大动脉瘤做一般介入手术难度大、术中动脉瘤破裂的风险高、术后并发症发生概率高。
    针对患者的病情,该院脑病医院院长沈萍组织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及各相关科室和上级医院专家进行会诊,对患者的手术风险、手术方案、术前术后护理、术后用药和手术预后等情况进行讨论。经与患者及家属沟通后,医院神经内科团队决定为患者做右侧颈内动脉瘤栓塞+密网支架植入术。术后,周女士恢复良好。
    此项技术的顺利开展和推广,标志着该院脑血管病急危重症的诊治能力和水平有了很大提升。
    据该院专家介绍,新郑华信民生医院脑病医院作为新郑地区神经内外科疾病诊疗中心,率先在新郑地区开展脑动脉瘤介入栓塞及开颅夹闭术,并建立新郑地区相对较完善的脑卒中绿色通道及眩晕诊疗中心。
    脑病医院拥有飞利浦数字减影脑血管造影机、自动眩晕治疗仪、心脑电视频监护仪、无创颅内压检测仪、神经外科显微镜、动力开颅系统、颅内多普勒超声仪现代化康复设备;还有经颅磁刺激治疗技术、四肢联动康复训练系统、德国进口吞咽障碍治疗仪、认知功能评估和训练系统、言语评估及训练系统、减重步态训练装置、液压式电动起立床、下肢智能康复机器人等多种先进设备。
    新郑华信民生医院与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等多家医院长期协作,每周定期有上级医院专家到新郑华信民生医院查房、坐诊、手术等,让患者不出新郑市就可享受到省级专家的诊疗服务。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