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动态
PDF版查看  第三版:洛阳新闻
PDF版查看  第四版:卫生监督
PDF版查看  第五版:基层卫生
PDF版查看  第六版:乡村视角
PDF版查看  第七版:诊治参考
PDF版查看  第八版:乡医课堂
 
第二版:动态
 上一版    下一版  
“小丑”为患儿带来欢乐
开封市成立基层呼吸疾病防治联盟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获中国胸痛中心年度质控金奖
图片新闻
新闻图片
河南发布卒中急救(溶栓)地图卒中患者可获得最及时、最精准、最高效的救治
食品药品知识大讲堂开讲 二十一场活动 近五千人听讲
幼童超市高热惊厥 在校医学生快速施救
一次特殊的急救
医养结合开启洛阳健康养老新模式
泌阳县举办敬老服务活动
1
11 1 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泌阳县举办敬老服务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刘国福 尹孟祥)近日,泌阳县卫生计生委联合县老龄工作委员会、民政局等单位联合开展“卫计阳光,温暖老龄”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针对老年人特点和需求,现场设定3个区域。一是宣传服务区。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普及居家养老、老年病防病等知识。二是义诊服务区。邀请泌阳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专家为老人义诊,现场为老年人测血糖、血压,做心电图、B超等,并普及老年病防治知识。三是咨询服务区。泌阳县老龄工作委员会设立心理健康咨询台,宣传老年人心理保健知识,排解老年人孤独、无安全感等心理困扰,同时解答老年人关于家庭赡养与扶养、社会保障、社会服务、社会优待等方面的问题。
    为了开展好此次活动,泌阳县卫生计生委、老龄工作委员会下发了相关通知,要求各乡镇(街道)计生办结合泌阳县独生子女家庭特别扶助金、“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扶助卡”发放工作,上门了解特殊困难家庭实际需求,建立特殊困难家庭联系人制度,初步建立档案立册工作,并组织协会会员、社区工作者、部队官兵、大学生村官等志愿者,对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特别是失独家庭开展一次帮扶活动;为60周岁以上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及其他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引导老年人健康生活,提高生活质量,安度幸福晚年,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的社会氛围,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