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 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动 态
PDF版查看  第三版:洛阳新闻
PDF版查看  第四版:卫生监督
PDF版查看  第五版:药事特刊
PDF版查看  第六版:纵 览
PDF版查看  第七版:指 南
PDF版查看  第八版:百 味
 
第二版:动 态
 上一版    下一版  
因爱而生 以爱为名
挽救百岁老人的生命
医生抢救落水女童
一句话新闻
图片新闻
建立医养结合试点 推动医疗卫生信息化
开封市全力推进“健康开封”建设
医者仁心化春雨
1
11 1 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点击目录导航下的PDF版查看可查看PDF版
  一句话新闻
 

    周口市加强2016年度医师资格综合笔试工作  在2016年度医师资格综合笔试期间,周口市卫生计生委加强组织领导,完善考务机制,严肃考风考纪,规范执考行为,对考场作弊行为实行“零容忍”,有效保障了此次考试的平稳、安全、有序进行。
(侯少飞)

    鹤壁市8名白血病患儿获“小天使基金”专项救助金  日前,2016年“小天使基金”共为鹤壁市8名白血病患儿发放专项救助金24万元(每名患儿获救助金3万元),缓解了白血病患儿家庭的经济压力,为患儿和家长带来了实惠。(高志勇)

    商丘市中心医院儿科治疗中心项目楼奠基  9月26日上午,总建筑面积21090平方米、总投资6327万元的商丘市中心医院儿科治疗中心项目楼奠基,此举将大大改善商丘市的儿童医疗环境。(赵忠民  席 军)

    中国·郑州第三届骨医论坛召开  近日,在郑州市骨科医院主办的中国·郑州第三届骨医论坛上,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天津市天津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医院的知名专家,应邀出席会议并进行了学术演讲,受到了参会人员的好评。
(史 尧  闫洧涛)

    邓州市组织基层财务人员培训  近日,邓州市卫生计生委会同邓州市财政局,对26个乡镇卫生院、3个市直医疗卫生机构、15家民营医院的75名财务人员进行了为期1个月的规范化、系统性培训,旨在增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和民营医院的财务管理水平。
(乔晓娜  陈 然)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