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 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深 度
PDF版查看  第三版:人口计生
PDF版查看  第四版:疾病防控
PDF版查看  第五版:乡医周刊
PDF版查看  第六版:乡村视角
PDF版查看  第七版:诊治参考
PDF版查看  第八版:乡医课堂
 
第五版:乡医周刊
 上一版    下一版  
内黄县启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 每个家庭都将拥有自己的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
农民呼唤120“村村通”
周口市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舞阳县上好新农合安全“保险栓”
孟州市筛查贫困家庭残疾儿童
图片新闻
村里的高血压病患者“听话”了
基层医改需要共识 更需行动协同
1
11 1 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点击目录导航下的PDF版查看可查看PDF版
  内黄县启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 每个家庭都将拥有自己的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
 

   本报讯 (记者张治平  通讯员叶国锋)记者7月14日从内黄县卫生计生委获悉,该县正式启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
    内黄县充分发挥非医务人员在慢性病防治中的作用,积极招募、培养计生人员为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该县卫生计生委利用3天时间,对全县17个乡镇531个行政村的计生专干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内容为:国家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办公室出版的《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工作手册》《健康生活方式核心信息》及高血压病、糖尿病等慢性病防治知识;通过知识技能测试、相关人员询问等环节,为每位计生人员颁发了相关证书。
    据了解,内黄县卫生计生委为每名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发放了健康生活工具包,包括宣传资料、控油壶、限盐勺、腰围尺等。每名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负责50户家庭的健康宣传和指导工作。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