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动态
PDF版查看  第三版:管理论坛
PDF版查看  第四版:专版
 
第七版:洛阳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洛阳市妇幼健教典型案例分享活动收官
以高水平安全保障医院高质量发展
洛阳市中心医院互联网医院在线复诊 送药到家
让群众“方便看中医,放心用中药”让群众“方便看中医,放心用中药”
1
11 1 2022年6月23日 星期四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洛阳市妇幼健教典型案例分享活动收官
 

洛阳市妇幼健教典型案例分享活动收官

本报讯 (记者刘永胜  通讯员刘 冰)近日,由洛阳市妇幼保健院、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举办的“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洛阳市妇幼健康教育典型案例分享”活动收官。在活动中,洛阳市妇幼保健院与栾川县、洛宁县、涧西区、西工区、孟津区6家妇幼保健机构先后进行经验分享,观看人数达3000余人次,省市媒体多次跟踪报道。
    长期以来,妇幼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一直与全方位、全过程、全周期照护妇女儿童心身健康的妇幼医疗保健业务如影相随。2021年3月,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印发《关于建立我市辖区内妇幼健康教育工作网的通知》。洛阳市妇幼保健院、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迅速行动,逐步建成了涵盖市、县、乡、村的妇幼健康教育工作网,通过业务培训、活动组织、工作评估,推动辖区妇幼健康教育工作扎实开展。今年,洛阳市妇幼保健院、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特别推出“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洛阳市妇幼健康教育典型案例分享”活动,选树典型,共同提高,开创妇幼健康教育工作新局面。


    在每月一期的经验分享活动中,洛阳市妇幼保健院健康教育科负责人李万江、栾川县妇幼保健院健康教育科科长常伟莉、洛宁县妇幼保健院健康教育科科长赵程诚、涧西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健康教育专干魅力、西工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健康教育专干周碧薇、孟津区妇幼保健院健康教育科科长栾慧姬分别以《“三校一中心”传递知识传递爱》《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建好工作网 服务上台阶》《不负殷殷嘱托 你我勉励前行》《扬帆起航 砥砺前行》《巩固成果 扎实推进》为题,通过直播的形式,将自己在妇幼健康教育方面的经验与做法与同道分享。赵程诚进行经验分享时说了这样一段话:“一个网,一群人,一件事,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这句话,既让大家对其敬业精神感动不已,也对今后做好健康教育工作充满信心。
    洛阳市妇幼保健院负责人说,此次典型案例分享活动圆满结束,但这只是起点,妇幼健康教育工作仍然任重道远。今后,他们将继续挖掘亮点、广泛宣传,让大家学有榜样、干有方向。唯有如此,成功方能成为必然,才能让更多的群众提高认识、积极参与,人人享受健康教育工作带来的丰硕成果。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