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动态
PDF版查看  第三版:临床荟萃
PDF版查看  第四版:卫生监督
PDF版查看  第五版:基层卫生
PDF版查看  第六版:乡村视角
PDF版查看  第七版:诊治参考
PDF版查看  第八版:乡医课堂
 
第七版:洛阳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突发心梗,争分夺秒跑赢死神
这里的急诊医学部获省“青年文明号”
这里的急诊医学部获省“青年文明号”
洛宁县压实责任 抓好重点工作
洛阳市三院智能立体停车楼投入使用
洛阳市中心医院开展入职五年护士综合实践能力竞赛决赛
优美的诊疗环境 优质的医疗服务——洛阳市妇幼保健院(河南省第二儿童医院)文仲院区掠影
1
11 1 2022年4月21日 星期四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洛阳市三院智能立体停车楼投入使用
 

洛阳市三院智能立体
停车楼投入使用

本报讯 (记者刘永胜  通讯员文建军  任 倩)近日,洛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智能立体停车楼投入使用,院内总停车位较之前增长了一倍,明显缓解了就诊群众停车难的问题。
    洛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许严伟说,该智能立体停车楼建筑面积约6100平方米,共8层,采用全自动新型垂直升降类立体停车设备。驾驶员只需将车停到一层入口处,按照电子屏的提示进行操作,即可下车前去就医,车辆会自动入库。停车或取车,仅需一两分钟。在智能立体停车楼,该院安排工作人员引导、值守,协助群众存取车辆,为前来就诊的群众提供人性化服务。下一步,该院将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增强群众和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