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动态
PDF版查看  第三版:临床荟萃
PDF版查看  第四版:卫生监督
PDF版查看  第五版:基层卫生
PDF版查看  第六版:乡村视角
PDF版查看  第七版:诊治参考
PDF版查看  第八版:乡医课堂
 
第七版:洛阳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突发心梗,争分夺秒跑赢死神
这里的急诊医学部获省“青年文明号”
这里的急诊医学部获省“青年文明号”
洛宁县压实责任 抓好重点工作
洛阳市三院智能立体停车楼投入使用
洛阳市中心医院开展入职五年护士综合实践能力竞赛决赛
优美的诊疗环境 优质的医疗服务——洛阳市妇幼保健院(河南省第二儿童医院)文仲院区掠影
1
11 1 2022年4月21日 星期四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这里的急诊医学部获省“青年文明号”
 

这里的急诊医学部
获省“青年文明号”

本报讯 (记者刘永胜  通讯员谢雅敏 肖利珍)近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河南省委联合印发关于命名表彰河南省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以下简称河科大一附院)急诊医学部榜上有名,荣获河南省“青年文明号”。
    河科大一附院急诊医学部成立于1987年,是国内较早组建的急诊科之一(由院前急救、院内急诊和急诊重症监护组成的完整急诊医疗体系),承担着中原西部地区急危重症患者的救治重任;现有医务人员183人,其中35岁以下116人,占全科总人数的63%,是一支名副其实的青年队伍。
    作为河南省重点专科、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中国心肺复苏培训中心、中原心肺脑复苏实验基地、中原西部急危重症救治中心、洛阳市急诊中毒救治中心及创伤救治中心,河科大一附院急诊医学部积极开展“白金十分钟”志愿者活动和应急救援工作,安排医务人员参加防汛演练、防空演习、群体中毒事件演练等,同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患者救治、疫苗接种中发挥重要作用。
    河科大一附院急诊医学部负责人说,他们将以此次荣获河南省“青年文明号”为新起点,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领科室医务人员投身新时代青年岗位建功行动,充分发挥先进青年群众组织和党的后备力量作用,为守护中原西部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