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 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动 态
PDF版查看  第三版:洛阳新闻
PDF版查看  第四版:卫生监督
PDF版查看  第五版:药事特刊
PDF版查看  第六版:纵 览
PDF版查看  第七版:指 南
PDF版查看  第八版:百 味
 
第一版:要 闻
 下一版  
河南卫生计生信访和法治工作法规知识竞赛落幕
2017年河南城乡医保并轨
省人民医院完成全省首例 前入路全髋关节置换术
图片新闻
因爱而生 以爱为名
1
11 1 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点击目录导航下的PDF版查看可查看PDF版
  河南卫生计生信访和法治工作法规知识竞赛落幕
 

    本报讯 (记者史 尧)10月11日上午,河南省卫生计生信访和法治工作法规知识竞赛在郑州落幕。全省30家卫生计生单位共90名选手参赛,共评选出团体奖6个、个人奖15名。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黄红霞,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组长魏金琳,省卫生计生委巡视员曲杰,省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魏林娜出席仪式。曲杰做赛前动员讲话。
    知识竞赛分为半决赛和决赛,为期两天。参赛单位和选手是从全省卫生计生系统67家单位200余人中,经过前期培训和选拔,根据笔试成绩和竞赛实施细则,结合信访、法治年度工作落实情况选拔出来的。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后,汝州市卫生计生委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洛阳市卫生计生委和河南省省直第一医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河南省胸科医院和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鹿邑县卫生计生委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王站立、陈阳荣获个人一等奖,杨晓鸽等3人荣获个人二等奖,孟旭纯等5人荣获个人三等奖,顾万军等5人荣获个人优秀奖。
    曲杰说,这次竞赛是河南省卫生计生系统贯彻落实党a的十八大“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大决策和战略部署的具体体现,是省卫生计生委开展“两争一创”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参赛选手要把竞赛作为学习过程,静下心来专心学习,补充法律法规知识;把竞赛作为展示过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良好形象;把竞赛作为提高工作水平的起点,造就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信访和法治队伍,在各自的岗位上再接再厉,把河南省信访和法治工作做好、做出成效。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