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深 度
PDF版查看  第三版:南阳聚焦
PDF版查看  第四版:疾病防控
PDF版查看  第五版:乡医特刊
PDF版查看  第六版:乡村视角
PDF版查看  第七版:诊治参考
PDF版查看  第八版:乡医课堂
 
第三版:南阳聚焦
 上一版    下一版  
相互教育 相互警示 相互勉励
党风廉政恳谈工作扎实有效
白牛镇卫生院“五个精准”去扶贫
新野县人民医院多形式开展“两学一做”
图片新闻
南召县多举措强化安全生产
快讯群发
文化搭台谱新曲 综合管理上台阶
1
11 1 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点击目录导航下的PDF版查看可查看PDF版
  快讯群发
 

   7月19日,从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一附属医院传来消息,该院疼痛科医务人员在C形臂的引导下,成功地为重症腰椎间盘突出症病人徐先生实施腰椎间盘微创射频热凝手术,取得满意的疗效。手术当天晚上,徐先生就感觉腰腿酸困、麻木疼痛症状减轻,仿佛被搬走了压在身上的一块大石头。
(王 晴)
    7月18日,从南阳市卧龙区卫生监督所传来消息,卧龙区卫生监督所针对薄弱环节,连续3次召开公共场所整治推进工作会,全员参战,班子成员全部深入一线,全力以赴地进行重点场所卫生整治,做到不留死角和盲区,确保“双创”工作验收达标。
(程艳丽)
    昨日,从内乡县卫生局传来消息,该局党委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周荣侠给卫生系统党员骨干上专题党课,并就“对照党章党规,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开展专题讨论。每位党员都要撰写心得体会。
(谢成国)
    7月21日,从南召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来消息,该中心邀请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所国家级讲师张玉林教授,在创建卫生县城健康教育技术培训班上,分别就创建卫生县城健康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学校、医院、社区及公共场所健康教育的内容、形式及方法进行了系统讲述。全县“双创”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尹延保)
    7月18日,镇平县马庄乡卫生院举行“创建基层满意卫生院——弘扬职业精神、争做优秀员工”主题演讲比赛。该院从参加比赛的12名医务人员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梁庆红)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