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深 度
PDF版查看  第三版:南阳聚焦
PDF版查看  第四版:疾病防控
PDF版查看  第五版:乡医特刊
PDF版查看  第六版:乡村视角
PDF版查看  第七版:诊治参考
PDF版查看  第八版:乡医课堂
 
第三版:南阳聚焦
 上一版    下一版  
相互教育 相互警示 相互勉励
党风廉政恳谈工作扎实有效
白牛镇卫生院“五个精准”去扶贫
新野县人民医院多形式开展“两学一做”
图片新闻
南召县多举措强化安全生产
快讯群发
文化搭台谱新曲 综合管理上台阶
1
11 1 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点击目录导航下的PDF版查看可查看PDF版
  南召县多举措强化安全生产
 

   本报讯 7月17日,从南召县传来消息,该县卫生计生委对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要充分认识全系统消防安全的严峻形势,要像抓医疗质量安全一样,始终自加压力,紧绷安全之绳不放松,以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态度抓紧、抓好、抓实消防安全工作。二是要深入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各单位要迅速制定并下发专项整治方案,做到重点部位逐个排查、摸清底数、建立台账、落实责任,确保不漏场所、不漏部位、不漏隐患;对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不及时整改的单位,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三是要不断强化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针对每一幢建筑,制定相应的应急疏散逃生预案,并定期组织演练;将消防安全知识纳入每位行政管理人员和医务工作者的在职岗位培训内容;将消防安全教育纳入对住院病人及家属的住院前教育范围,杜绝一切火灾隐患。
(乔晓娜  高 银)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