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深 度
PDF版查看  第三版:南阳聚焦
PDF版查看  第四版:疾病防控
PDF版查看  第五版:乡医特刊
PDF版查看  第六版:乡村视角
PDF版查看  第七版:诊治参考
PDF版查看  第八版:乡医课堂
 
第一版:要闻
 下一版  
河南医学院校录取分数线再创新高
河南推进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有了路线图
图片新闻
经口腔前庭和乳晕施术 甲状腺癌手术切口“消失”
这里来了两名北京患者
河南卫生计生系统开展灾后卫生防疫 强化24小时应急值守
1
11 1 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点击目录导航下的PDF版查看可查看PDF版
  河南医学院校录取分数线再创新高
 

   本报讯 (记者李 荇)7月20日,河南多所高校相继完成提前批次录取工作,本科一批录取工作相继展开。今年,河南本科院校的本科一批投档线与2015年相比实现文理“双升”,多所医学院校录取分数线再创历史新高。
    郑州大学医学院本科一批投档最低分为583分,超过一本线60分;新乡医学院本科一批投档最低分为567分,超过一本线44分;河南中医药大学本科一批投档最低分为523分,和一本线持平。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李东阳表示,医学教育是精英教育,医疗卫生行业也是热门行业,医学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前景非常好,医学专业很受追捧。
    上述3所院校的本科一批录取工作也有新变化。郑州大学医学类院系计划招生2037人,2016年增设康复治疗学和儿科学(5+3)专业,分别计划招生40人和30人;药学院按药学大类招生,计划招生220人,比2015年多10人。由于郑州大学2016年全面取消本科二三批的招生计划,所有专业均按本科一批分数线录取,护理学院护理专业也升格为本科一批专业,计划招生610人。新乡医学院本科一批计划招生770人,远远超过2015年的招生人数(210人);新增口腔医学和儿科学两个本科一批招生专业,本科一批招生专业达5个。河南中医药大学计划招生4650人,今年起将针灸推拿学专业列入本科一批招生专业,本科一批招生专业达到7个。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