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安美科亮相四川省女医师协会皮肤病专委会第四届学术年会
】【关闭 2021/6/16 18:08:23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会议现场,于春水主任以《安美科在妊娠纹治疗中的应用进展》为题将自身临床学术经验进行学术分享交流。

6月10-12日由四川省女医师协会主办,四川省女医师协会皮肤病专委会、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四川省中医院、遂宁市中心医院承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四川省女医师协会皮肤病专委会第四届学术年会暨‘送技术送温暖下基层’学术活动”顺利在四川省遂宁市东旭锦江国际酒店召开,来自四川省内150余名委员、会员及基层医师参加培训。

大会盛况

开幕式后,是大家翘首以盼的学术盛宴,本次会议邀请四川省、重庆市、黑龙江省等地共计12位知名专家为学员带来精彩的演讲,中西医并重,内容丰富。各位专家都在各自擅长领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就各自领域的研究进展与临床问题与参会同道们之间做了广泛交流,现场学术氛围浓厚,与会人员反响良好,均表示获益匪浅。遂宁当地代表表示:希望以后多举办这种送温暖送技术下基层的学术交流培训,让他们能足不出户就能学习到省内外知名专家的宝贵学术经验。

安美科临床应用分享

大会上,于春水主任以《安美科在妊娠纹治疗中的应用进展》为题在此次会议上分享其在临床诊断及治疗上的学术成果学术,获得与会人员高度认可。

安美科是崧洋公司面向全球市场推出的专注于孕纹修护与预防的医学品牌,致力于解决产后女性妊娠纹修复问题。在妊娠纹修复细分领域已获得诸多认可。

会议上,于春水主任提到,经过临床治疗证明安美科的核心成分——倍她素有出色的细胞修复,促进胶原再生。能快速渗透至皮肤真皮层,对妊娠纹治疗有着关键性作用,结合医院治疗设备对妊娠纹有着更显著的效果。通过射频能量热效应使表皮剥落,达到真皮层广泛加热,促进胶原蛋白新生,建立皮肤通道,促进产品活性成分有效渗透。从而使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聚合,由内而外改善皮肤状态。

于春水主任分享的《安美科在妊娠纹治疗中的应用进展》获得与会人员高度认可。在今后,安美科将以此次学术会议为契机,广纳真知灼见,广聚学术资源,广交学术人才,为未来的产品研发寻求新思路、拓展新途径,共同为解决孕产女性的妊娠纹烦恼努力。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编辑:朱晓娟 
审核:梁如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