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河南首家!国家级重症康复专科培训基地落户郑大五附院
】【关闭 2020/11/25 11:06:54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近日,“中国康复医学会重症康复专科培训基地”名单揭晓,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上榜,成为河南首家国家级重症康复专科培训基地。

此次中国康复医学会重症康复专科培训基地的申报竞争激烈,经过初审及评审答辩等层层淘汰,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等全国41家知名医院获批。

图片1.jpg

首批重症康复专科培训基地的设立,旨在进一步加强重症康复专科培训基地的建设与管理,固强补弱、提质增能,加强专业人才培养、提高重症康复学科建设水平,为中国康复医学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康复医学是河南省康复医学中心,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发布年度最佳医院排行榜中,该院康复医学连续5年荣获华中区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第5位,居河南首位。其重症康复分为成人重症康复和儿童重症康复两部分。

这也是该院在获批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科普示范基地和儿童康复护理专科培训基地后,再获国家级基地,也是河南首家国家级重症康复专科培训基地。(闻春波)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编辑:朱晓娟 
审核:梁如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