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HPV病毒是什么?HPV病毒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关闭 2020/12/17 14:52:20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这两年,“HPV”和“宫颈癌”逐渐被大众认知。很多人可能还不知道,在女性恶性肿瘤中,宫颈癌的发病率仅次于乳腺癌,全世界每年死于官颈癌的人数超过20万人,预计2030年还将超过31.7万人。值得注意的是,宫颈癌是迄今为止病因明确、可防可控的癌症。绝大多数宫颈癌都是由HPV病毒感染所导致。那么什么是HPV病毒呢?

03TYP}24B97C}]I$%S_9D71.png

HPV病毒是什么?

HPV病毒,也叫人乳头瘤病毒,广泛存在于自然界当中,目前已知的大概有250多种型别。其中,与宫颈癌相关的主要是高危型HPV病毒。临床研究发现:大约70%的宫颈癌与HPV16、18这两种型别的病毒感染有关 。

研究表明,除宫颈癌外,人乳头瘤病毒可引起人类皮肤和粘膜的多种良性乳头状瘤或疣,某些型别感染还可能引起肛门癌、口咽癌等。

HPV病毒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事实上,HPV病毒是无处不在的,可以在空气中、可以在物件上,甚至就在你身体里边潜伏着。HPV病毒主要通过以下途径传播:

1、性传播:性传播是HPV感染的主要途径。如果有多个性伴侣,或者性伴侣有多个性伴侣,抑或首次性行为过早,都更易感染HPV。

2、污染物传播:HPV可通过接触HPV污染的物品而传播,最常见者为日常生活用品如内裤、浴巾、浴盆等。

N[L}TETK(9U1K62EGM`QJ}M.jpg

3、医源性传播:医务人员在治疗护理HPV感染病人时,因防护不好,可能会造成自身感染或间接传染给让人。

4、母婴传播:这种情况比较罕见,HPV可在孕妇分娩时通过产道传播给婴儿而引起相关疾病。

针对HPV病毒,目前还没有药物和方法可以有效治疗,只能靠自身的免疫力予以清除,不让病毒在体内为非作歹,但免疫系统却不是万能,当病毒数量过多超过了免疫系统的能力,或者因为某些原因导致自身免疫系统低下,没办法消灭病毒,就会致病。

因此,清除HPV病毒的关键在于增强自身免疫力,HPV感染者可以选择今幸胶囊调理增强免疫力,它的功效成分人参皂苷Rh2是人参稀有活性成分,是专门调节人体内免疫细胞的功效物质,可以激活NK细胞、巨噬细胞、淋巴细胞的杀伤力,同时也能调节体内免疫因子的分泌,如干扰素白细胞介素等等。通过这些免疫系统调节,可达到快速提高免疫力的效果,加速体内HPV病毒的清除,使其转阴。

`[QD8`BMSANY710P(0K_3LS.png

今幸胶囊是上市公司金石亚药集团(股票代码 300434)历时10年研发出来的稀有人参皂苷Rh2产品,也是首个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式审批的放心产品(国食健字G 20060157),它早在2006年就已经上市,10多年来受到上百万健康保健人群的欢迎和青睐,成了增强免疫力的利器。今幸胶囊功效成分人参皂苷Rh2的含量达到惊人的16.2%,且采取线上厂家直销的方式,最大限度确保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它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国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编辑:朱晓娟 
审核:梁如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