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hpv是什么病, hpv阳性是什么意思?
】【关闭 2020/12/14 14:49:09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乳头瘤病毒(PV)广泛分布于人类和其他多种哺乳动物及鸟类,其中人类研究最多的还是人乳头瘤病毒(HPV),HPV在自然界中广泛存在,对人体黏膜细胞具有特异嗜性,可引起宿主的良、恶性肿瘤,目前已经发现200多个型别,而且还有新的型别不断被人类发现。

hpv是什么病?HPV是一种病毒的英文缩写,这种病毒是一种DNA病毒,分为100多种亚型,能够引起人类皮肤和粘膜乳头状瘤或疣,某些亚型的HPV感染还具有潜在的致癌性。可以通过HPV检查是否携带HPV病毒,HPV病毒主要通过性传播。

hpv身体差.png

虽然身体在感染HPV病毒后会出现这些表现,但并不是所有的女性都会出现,因为并不是所有女性在感染HPV病毒后都会出现宫颈癌。目前大多数宫颈癌患者是因为感染HPV病毒导致的,所以HPV疫苗一上市就被冠以宫颈癌疫苗,也让一些人误以为HPV感染就跟宫颈癌划上等号,一旦检查出阳性,就恐惧不安。其实不然。HPV病毒还会引起其它相关癌症,包括:口咽癌、肛门癌、阴茎癌和生殖器疣等。(脑补一下这些感染部位……)

`[QD8`BMSANY710P(0K_3LS.png

hpv阳性是什么意思?HPV阳性其实就是从阴道分泌物或者是尿液当中检查出的HPV阳性,大部分患者有HPV主要都是呈阳性的,基本上也都是在妇科体检中才会发现的。一般医生检查出人们患了HPV阳性之后都会建议女性的配偶也去医院进行检查,看看两人之间到底是谁感染了HPV。

HPV具有自限性,也就是说,大多数人都会慢慢自行转阴,只有少数可能会出现尖锐湿疣或其他疾病。只要患者在平时注意个人的生活行为和饮食行为,保证良好的情绪,也可以让HPV阳性转化为阴性。

JT81OBE8OKA11]~2J]6DXU0.png

总而言之,女性在感染HPV病毒后,如果病毒自然消失就不会出现以上这些症状,而一旦病毒让宫颈发生病变会出现以上这些表现,而在出现这些表现的时候要及时进行检查治疗,才能够及时控制住病毒,避免病毒转移而让女性性命受到威胁。而且在日常也要做好预防措施,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而且在发现有出现宫颈炎的时候要及时进行治疗,提高免疫力,防止宫颈的细胞发生病变。

如何尽快提升免疫力,近两年,在华中科技大学的一项今幸胶囊免疫调控功效研究中,观察统计了人参皂苷Rh2对机体内免疫指标的影响,从结果看出人参皂苷Rh2可以通过调节T淋巴细胞、巨噬细胞、NK细胞、树突状细胞以及白介素等免疫分子达到免疫增强,更进一步证明了今幸胶囊的免疫调控作用。

HPV病毒会抑制细胞内P53(抑癌基因)蛋白的表达(1).jpg

今幸胶囊中含有高含量的人参皂苷Rh2,能够促进细胞内P53蛋白的表达,这也是它和其它免疫增强剂有差别的地方,P53蛋白的表达能够抑制细胞的变形和癌变,能够起到防止HPV所引起的宫颈细胞癌变。同时今幸胶囊能直接作用于人体的各大免疫器官,修复免疫系统损伤,增加NK细胞、淋巴细胞和巨噬细胞等免疫细胞的数量及活性,同时能促进干扰素、白细胞介素等免疫因子的分泌,这些都是对抗人乳头瘤病毒最为有效的武器,能达到快速转阴的效果。

03TYP}24B97C}]I$%S_9D71.png

今幸胶囊,诞生于2006年1月初,上市公司金石亚药旗下品牌,率先应用于“人参皂苷Rh2”的产品今幸胶囊。了解过今幸胶囊的朋友都知道,今幸胶囊是由海南亚洲药业研究,浙江亚克制药有效公司生产的一款高浓度人参皂苷Rh2保健食品,也是国家食药监局审批的第一个明确标有人参皂苷Rh2含量的产品。今幸胶囊,保证了消费者能够购买上最高品质保证的产品;减少了中间环节,上市以来深受百万用户的喜爱。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编辑:朱晓娟 
审核:梁如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