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武汉广爱医院糖尿病科引进 “激活胰岛功能修复疗法”治疗糖尿病
】【关闭 2021/6/16 17:46:55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传统治疗糖尿病都是打针吃药,是药三分毒,长期盲目用药治疗会产生毒副作用,出现耐药反应,引起免疫功能失调,加速并发症的发生,因此国际医疗界针对糖尿病倡导采用分类分型、对症选药的绿色诊疗理念,武汉广爱医院糖尿病面对糖尿病这一世界性的难题,特引进北京糖尿病研究组新医疗成果:“激活胰岛功能修复疗法”。

【疗法概述】:

“激活胰岛功能修复疗法”可促进人体分泌细胞修复因子,修复受损的胰岛β细胞,促进自身细胞的分化潜能,分化出新的胰岛β细胞,增强患者的胰岛素分泌能力,从而降低血糖。对于出现糖尿病并发症的患者,能够到达神经和血管的病变部位,分化出神经和各种组织,重建血管和神经,让病变部位重新恢复活力,患者自身胰岛细胞正常分泌胰岛素,抑制血糖上升趋势,保持血糖平稳,从而达到同时治疗糖尿病和糖尿病并发症的目的。

【适应范围】:

广泛适用于1型糖尿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心血管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皮炎、糖尿病ED、糖尿病神经病变、糖尿病眼病、妊娠糖尿病等糖尿病及并发症。

【疗法优势】:

1、平稳降血糖

通过微粒分子渗透进行清除糖毒毒素,预防并发症及病情恶化。再引用生物肽蛋白因子,结合体内循环仪在介入胰腺,通过胰岛β细胞的修复,增加胰岛素与胰岛素受体的结合,达到胰岛素对血糖的清除作用,从而使血糖保持平稳。

2、并发症同步治疗

对于糖尿病足、糖尿病肾病、糖尿病眼病、神经病变、糖尿病ED等并发症得到同时治疗,效果显著。

3、摆脱胰岛素及药物依赖

传统治疗只是用降糖药或者胰岛素控制血糖,始终存在药物耐受和胰岛素依赖等现象。“激活胰岛功能修复疗法”从病因入手,直接修复胰岛细胞,使胰岛功能恢复正常,摆脱胰岛素及药物依赖。

4、治疗范围更广

可用于治疗胰岛素抵抗伴胰岛素绝对缺乏的2型糖尿病患者、体重正常的早中期2型糖尿病患者或较晚期的肥胖2型糖尿病患者。

【适应人群】:

1、血糖偏高人群

空腹血糖≥7.0mmol/L,或者餐后血糖≥11.1mmol/L等糖尿病高危人群,或已出现头晕乏力、口渴多饮、多食消瘦症状者。

2、药物依赖人群

长年服药,血糖时高时低,或用药平稳、停药反弹的1型糖尿病患者,或产生抗药性,且无法停药的患者!

3、胰岛素依赖人群

已经开始注射胰岛素的2型糖尿病,或者需要注射胰岛素数量出现递增现象的1型糖尿病患者。

4、并发症人群

糖尿病性眼病、足病、肾病等、有下肢麻木,皮肤瘙痒,视力模糊,男性能力减退等症状患者。

【疗效评估】:

大量临床验证表明:“激活胰岛功能修复疗法”能够激活患者免疫系统,提高机体免疫力,直达病灶部位,从根源上治疗疾病。近期效果可摆脱药物依赖、“三多一少”症状获得显著改善或消失,远期可增强患者自身免疫力,并有效改善和恢复糖尿病所引起的肾病、眼病以及神经系统损害等并发症。在治疗1型糖尿病、2型糖尿病及糖尿病并发症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临床效果。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编辑:朱晓娟 
审核:梁如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