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汇聚全球医疗技术&多元化集团管理,柏荟赋能高定美学
】【关闭 2021/2/9 17:11:34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面对不确定的2020年,柏荟医疗科技集团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2021年,柏荟继续与时代同频,汇聚全球医疗技术与多元化管理理念,赋能“高定美学”,推动医美行业深度发展与升级。

国际资源,服务柏荟!自柏荟涉足医疗以来,经过近十载的耕耘,以全产业链式的医疗品牌矩阵,携手国际头部医疗企业,一步一个脚印布局国内市场,到带着民族品牌走向世界的勇敢尝试,致力打造成为世界标准的中国名片。

以创新迭代,屡获国际认可,不仅举办了国际性的医疗峰会论坛,还先后携手全球年轻化领域前辈、瑞蓝玻尿酸研发者Dr. Otto,Microbotox研发者、Woffles锯齿线专利发明者、“国际整形外科手术巨擘”Dr. Woffles Wu等国际医生,以国际化、专业化的高阶血液,共创学术新高度;

在国际医疗价值方面,2020年柏荟携手世界前5强制药企业艾伯维(AbbVie)旗下的艾尔建美学,成为两款新品首发机构,并成为其官方培训基地,传承前沿医疗新技术、新理念,赢得不同领域的行业认可及各界赞誉。

柏荟以聚集中国、中国台湾、新加坡、英国、日本、美国等六大医生集团的学术巨匠,他们不乏“导师中的导师”,在伦敦、哥本哈根等国际性医学峰会上向全球的医师分享,以对标国际医疗的硬核实力带来学术界广泛认可的新理念与前沿技术成果。

多元之路,从开发到共生。奋楫驰骋近十载,在柏荟医疗科技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 郑涵文女士、集团联合创始人集团总裁兼CEO Danny Dou先生及集团高管的带领下,凝聚智慧,以专立业,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率先踏上高定美学研发与革新转型之道路。

柏荟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通过技术创新和医疗流程梳理、医疗制度管控和建设,确保每一位顾客的就诊安全,让爱美人士不用全球遴选,在柏荟就能享受到安全、舒心、前沿的医疗美容体验。

2021年,柏荟将顺应“十四五”国家战略布局,牢记使命,扎实推进企业党建活动,以集团现代化管理,提升企业党建水平。未来,柏荟也将继续深耕医疗产业,打造融合健康、美丽、高阶品质生活方式的一站式平台,坚持不懈投身公益,以健康和美丽为抓手,持续向社会创造贡献和价值。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编辑:朱晓娟 
审核:梁如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