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健康话题不离口,照顾孩子足部健康,选儿童健康鞋
】【关闭 2021/2/4 14:03:05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生活中做父母的离不开健康话题,吃什么有利于孩子健康,做什么健康项目有利于身体健康,但兜兜转转的还是要在日常生活中照顾好孩子,再多的大保健都不如日常照顾好!日常三餐营养搭配好,穿着衣服鞋子品控好,就是对孩子最好的照顾!不然,孩子营养不均衡,缺钙影响身体发育长高;鞋子不舒适,影响孩子足部健康!

像很多家长在孩子足部问题变严重,才能意识到没有照顾好孩子的足部健康,但一部分家长却从宝宝穿第一双鞋开始就有意识地呵护宝宝足部健康,一定要给宝宝选适合、健康的鞋子,等到了孩子足部发育到一定时期,还会定期带着孩子检查足部,按照足部发育的情况来选健康鞋。

为给孩子选鞋,还要带孩子去验脚?怕麻烦的家长可能不太相信了!但现在给孩子验脚已经非常方便了,江博士健康鞋店就为了让孩子选到舒适健康的儿童鞋,而推出3D智能验脚仪,江博士的3D智能验脚仪从实验室而来,多年的大数据积累,能科学专业地检查孩子足部情况,而且操作简单,检查速度快。输入基础数据,验脚仪内置的多部深度相机就开始拍摄双足的立体脚形,从中读取足印和足弓、后跟幅度、拇趾外翻的数据,与系统大数据结合匹配,全方位判别发育情况,并根据足部情况作出适合的鞋、鞋垫、足部运动等多维度建议。

江博士健康鞋推荐的鞋子就是江博士的儿童健康鞋。根据验脚结果选择适合孩子的足弓和后跟的鞋垫,江博士现有三款鞋垫,橙色的A垫适合严重后足外翻的儿童,绿色的B垫轻微后足外翻儿童,C垫适合正常足部的儿童。根据不同的足部情况,鞋垫的硬度不同且鞋子卸力胶设置不同,能有效承托孩子足部,分散足部压力。后跟杯坚硬,江博士健康鞋的后跟杯部位精心加硬,有力的稳定孩子的后跟骨,提高足部稳定性。不同前足围度设计,能给孩子选到舒适的前足围度的鞋子,足部脚趾能更好地伸展抓地。江博士健康鞋从三个维度照顾孩子足部健康!

健康话题不离口,照顾孩子健康,从足部开始,选一双儿童健康鞋照顾孩子身体好!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编辑:朱晓娟 
审核:梁如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