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免疫力:儿童成长的关键!PL100陪伴儿童健康成长
】【关闭 2020/12/28 14:05:47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我们总能听到不少妈妈议论,说自己的孩子最近老是爱生病,吃药也不见好转,天气一转凉就流鼻涕,感觉维生素和钙也没少补,鸡鸭鱼肉牛奶也是经常吃,为什么免疫力还是不提高?

其实免疫力也是因人而异。一个人的免疫力有先天和后天之分。先天免疫力指的是婴儿从妈妈肚子出生带来的健康的免疫系统,大部分婴儿的免疫系统都是正常的。而后天的免疫力则是婴儿出生后应对外界环境,体内自发产生的抗病毒抗细菌的能力。而往往后天的免疫力是有强弱之分。

什么样的情况是免疫力低的表现?

1.孩子生病次数过于频繁,且生长发育慢。

2.孩子每次生病都需要服用抗生素,或者输液才会好转。

3.孩子一病就引发一系列的其他病症,且好转慢。

如果有上述类似情况就要警惕了!

为什么孩子容易发生感冒和腹泻?

很多人不明白自己的孩子为什么老爱生小病,总是容易感冒、腹泻。其实,孩子由于处在生长发育过程中,免疫系统尚不完善,所以免疫力低下,单纯靠自己的力量很难抵御各种致病源的侵袭,容易患上流感、支气管炎肺炎哮喘、腹泻等疾病。

这时候,如果反复使用抗生素等药物,又会使胃肠道有益菌群遭到破坏,或使孩子产生耐药,进一步减低孩子免疫力,进入恶心循环。这可能影响孩子一生的健康。

专家呼吁,家长要在孩子成长的关键时期科学地支持免疫系统。

PL100,吃出来的免疫力

免疫医学认为,免疫力是对孩子的健康成长至关重要的,免疫系统构筑了儿童健康的最重要“防火墙”。儿童尚不健全的免疫系统还不能够有效抵御各种病毒、细菌等侵袭,这就造成了儿童感冒、发烧、扁桃体炎、支气管炎、肺炎等多种疾病的反复发作。

PL100高效免疫营养粉是全球领先的,拥有科学证明的,能通过口服向人体直接提供所需抗体和其他免疫因子,从而帮助人体抵抗细菌、病毒等病原体的纯天然产品。PL100能够直接帮助儿童健全免疫系统,增强儿童抗病能力,帮助孩子抵御各种致病源的侵害,是促进儿童健康成长的理想选择。

专家解读

PL100高效免疫蛋白粉:

美国FDA认证GRAS(公认安全)食品

美国GMP工厂生产

经多年临床测试、安全无副作用

优质纯天然,不含任何添加剂

PL100高效免疫营养帮助儿童:

平衡调节免疫系统

增强儿童体质,提高抗病能力

维持儿童消化系统健康

促进儿童体内循环系统

抗过敏,调节过敏反应

每个孩子都是家里的宝贝,PL100高科技、纯天然,以最优品质给孩子最佳的保护,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编辑:朱晓娟 
审核:梁如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