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动态
PDF版查看  第三版:南阳聚焦
PDF版查看  第四版:专版
PDF版查看  第五版:中医药周刊
PDF版查看  第六版:视界
PDF版查看  第七版:临证
PDF版查看  第八版:杏林
 
第一版:要闻
 下一版  
河南获批七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
河南省人民医院与郑州经开区合建新院区
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珍贵史料展
一封跨越亚非大陆的感谢信
不符最新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相关企业标准将自动废止
动物伤害预防救治:警惕人畜共患病
河南成为国家电子病历系统分级评价“一年两评”三个试点之一
1
11 1 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不符最新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相关企业标准将自动废止
 

本报讯 (记者卜俊成  通讯员李向力)日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印发通知,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最新发布情况,自今年11月22日起,自动废止已在省卫生健康委备案,但是不符合预包装食品中致病菌限量最新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的相关食品安全企业标准。
据介绍,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会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发布《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预包装食品中致病菌限量》(GB 29921~2021)等多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该标准与2013年发布的《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致病菌限量》(GB 29921~2013)相比,在多个食品类别上限量要求有诸多变化,特别是即食调味品的金黄色葡萄球菌限量要求更加严格。
新发布的《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预包装食品中致病菌限量》将于今年11月22日正式实施,按照《河南省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备案管理办法》第十一条要求,已经备案的企业标准与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或者河南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冲突的,该企业标准自动废止。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