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动态
PDF版查看  第三版:管理论坛
PDF版查看  第四版:专版
 
第一版:要闻
 下一版  
推进医院品牌管理与文化传播 一百多家医院参与并交流心得体会
郑大一附院举办住院医师就业指导招聘会 为300多名住院医师找“婆家”
我们的血型只有A、B、O型那么简单吗?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争当人民群众满意的好党员 省卫生计生委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省卫生计生委结对帮扶解难题
1
11 1 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推进医院品牌管理与文化传播 一百多家医院参与并交流心得体会
     本报讯 (通讯员胡晓军)6月28日,由河南省人民医院主办的医院品牌管理与文化传播论坛在开封市举行。全省100多家医院近200名从事文化建设、新闻宣传和医院品牌管理的相关负责人参会。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周勇在论坛上致辞。
    该论坛是河南省医院协会医院文化专委会、河南省医院自媒体联盟确定的年度10项重点工作之一,目的是通过举办文化建设、新闻宣传、品牌管理方面的骨干培训班,提升全省各级医院的品牌建设水平。本报是河南省医院自媒体联盟副主委单位,长期以来积极参与联盟的平台搭建和品牌传播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论坛设有专家讲座、圆桌论坛两个环节,现场交流了典型经验,进行了互动交流,分享了提升医院品牌影响力的新思维、新做法、新经验。
    周勇在讲话中肯定了河南省人民医院牵头成立的河南省医院自媒体联盟、共同发起成立的中国医疗品牌管理联盟在推进新闻宣传和品牌传播中所发挥的作用。他说,推进文化建设、新闻宣传和品牌管理工作,要培育精神之魂,强化引导之力,做实为民之本,营造向善之风,提升文化之道。各医疗单位要更新理念,借助河南省医院自媒体联盟、中国医疗品牌管理联盟等,不断在文化建设和自媒体运营中推陈出新,促使交流成果转化为医院改革发展的重要动力,让医院文化建设和品牌建设成果惠及广大医务工作者,在健康中国建设中勇于担当。
    在专家讲座环节,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宣传处处长杨力勇、丁香园副总裁帅玉环、河南省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武素英等作了专题讲座。
    在文化建设亮点面对面环节,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郑州人民医院、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分享了推进文化建设、品牌传播的创新经验。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