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动态
PDF版查看  第三版:管理论坛
PDF版查看  第四版:专版
 
第一版:要闻
 下一版  
推进医院品牌管理与文化传播 一百多家医院参与并交流心得体会
郑大一附院举办住院医师就业指导招聘会 为300多名住院医师找“婆家”
我们的血型只有A、B、O型那么简单吗?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争当人民群众满意的好党员 省卫生计生委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省卫生计生委结对帮扶解难题
1
11 1 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省卫生计生委结对帮扶解难题
     本报讯 (记者杨冬冬)6月26日,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良启带队,深入上蔡县芦岗街道办事处文楼村、重阳街道办事处尚堂社区,实地查看驻村帮扶和医疗卫生情况,慰问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
    当天上午10时许,王良启一行来到芦岗街道办事处文楼村。在驻文楼村第一书记崔志军陪同下,王良启一行实地查看了文楼村文化大院,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尚堂社区是河南省卫生计生委重点帮扶村。自20世纪90年代起,省卫生计生委就派了驻村工作队,集中向帮扶对象提供救助,并为村里打井、修路、建学校,帮助群众发展庭院经济,扶持村民发展饲料厂、养猪场、养鸡场。
    在尚堂社区,王良启一边沿途查看村容村貌和自然环境,一边向驻尚堂社区第一书记李新清了解医疗卫生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亲切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在文楼村、尚堂社区,王良启一行还入户看望了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了解健康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王良启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和决心,争取通过党和政府的扶持引导以及自身的努力,早日脱贫致富。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王良启叮嘱驻村工作队员说,省卫生计生委党组高度重视驻村帮扶工作,近期专门下发通知,要求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认真开展一次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切实解决贫困户的实际困难。
    王良启要求,驻村工作队员一定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脱贫攻坚和驻村工作要求,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充分依靠基层党组织和当地群众,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向省委、省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