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动态
PDF版查看  第三版:管理论坛
PDF版查看  第四版:卫生文化
 
第一版:要闻
 下一版  
赞比亚卫生代表团到访 中赞双方持续深化医疗卫生领域合作
年底前河南省医师注册全面电子化
建设健康开封 人民健康状况明显改善
航空救援跨越700公里 肺移植患者成功转院
河南省立医院医护团队 赴缅甸开启“光明行”活动
未来3年每年招1000名 助理全科医生
泌尿外科名医名家走基层 在滑县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
1
11 1 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泌尿外科名医名家走基层 在滑县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
 

    10月14日,河南省医学会名医名家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滑县。
 张 琦/摄

    本报讯 (记者张 琦  通讯员汪 涛)10月14日,由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及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主办,河南省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及滑县人民医院承办的第六期“走遍中国前列县(腺)—诊疗泌尿疾病,关爱老年健康”大型公益活动暨河南省医学会名医名家志愿者服务队走基层活动河南滑县站顺利开展并取得成功。
    10月14日,全国共68个站点共同开启第六期“走遍中国前列县(腺)”公益活动序幕。此项大型公益活动是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孙颖浩院士倡议发起,并由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及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共同举办,旨在用高超的技术回报社会,用高尚的医德温暖社会。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和河南省医学会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由河南省医学会负责人带队,与河南省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名誉主任委员魏金星和屈淼林教授、李铁强教授、单磊教授、张卫星教授、何文强教授、窦启峰教授、武玉东教授、孟庆军教授、常连胜教授、杨登科教授、贾占奎教授、张海芳教授、王庆伟教授、顾朝辉教授、魏燕教授、张兵教授、王连渠教授、金志波博士、丁亚飞博士等多位省内知名专家和青年才俊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滑县人民医院院长李凤垒出席了活动开幕式。
    “来了这么多专家,实在是太幸运了!”一位老年患者看到这么多优秀专家前来义诊,不禁发出了这样的感叹。在义诊现场,专家们一入坐,便有众多患者蜂拥而至,迫不及待地向专家阐述自己的病情,期待专家能够答疑解惑。
    当天上午,共有300余名患者前来就诊咨询,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据河南省医学会泌尿外科青年委员会主任委员、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泌尿外科贾占奎教授介绍,本次活动遵从务实、精简、公益的原则,共分为专家义诊、学术讲座、公益手术3个环节,顺利完成6台公益手术及4场学术讲座,获得了滑县人民的一致好评。
    “正心以为本,修身以为基。做好公益活动,用爱心感染爱心!”河南省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杨锦建告诉记者,今后,该分会将继续遵从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学分会和河南省医学会的指导,努力做好爱心接力,继续将医者仁心发扬光大,“走遍中国前列县(腺)”公益之路必将越走越精彩。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