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 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深 度
PDF版查看  第三版:临床荟萃
PDF版查看  第四版:天使之声
PDF版查看  第五版:中医药周刊
PDF版查看  第六版:视 界
PDF版查看  第七版:临 证
PDF版查看  第八版:杏 林
 
第二版:深 度
 上一版    下一版  
致敬河南洛阳一位好医生
临终前,她决定将器官捐给最需要的人
医疗机构控费目标确定 你怎么看
7天长假,郑州120救治患者2000多人
河南省医学科学普及学会儿科专业委员会成员名单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医护学院师生为患白血病学生捐款2万多元
1
11 1 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点击目录导航下的PDF版查看可查看PDF版
  7天长假,郑州120救治患者2000多人
 

    本报讯 (记者刘 旸  通讯员徐淑玲)郑州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10月1日零时至10月7日17时,郑州市120指挥调度大厅共受理求救电话6671人次,郑州市120急救人员共救治患者2037人,其中意外伤患者1035人,占接诊总人数的一半以上。
    国庆长假来临之前,郑州市卫生计生委就要求郑州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及时启动院前急救节假日应急工作预案,全市47家急救站统筹安排急救人员、车辆、应急药品和物品,保持通信畅通、责任到人,急救绿色通道24小时畅通,确保群众平安过节。
    这组图片是郑州市急救人员在节日期间护佑群众生命安全工作场景的缩影。白衣天使,你们辛苦啦! 

    10月1日上午,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急救人员接回一名女性外伤患者。患者7个月大的宝宝饿得哭闹不止,该院护士立即为宝宝喂奶,当起了“临时妈妈”。

    10月3日下午,一位老人在郑州市黄河风景名胜区昏厥,郑州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特勤科工作人员立即对患者进行了抢救。

本组图片由郑州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提供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