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月23日,驻马店市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桂霞参加无偿献血。 王琳琦/摄
本报讯 (记者丁宏伟)8月23日,由驻马店市卫生计生委和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的该市第三届“公务员献血月”公益活动拉开帷幕。 来自驻马店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机关的公务员纷纷参加无偿献血。据统计,当天共有80多名公务员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达3万毫升。驻马店市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桂霞在参加无偿献血后,对记者说:“无偿献血可以促进人体新陈代谢,还能挽救他人的生命,希望大家积极参与。” 截至目前,驻马店市参加无偿献血的群众已达60万人次,年采血21吨,有效保证了全市临床用血和急救用血需求。驻马店市连续13年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荣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