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深度
PDF版查看  第三版:人口计生
PDF版查看  第四版:疾病防控
PDF版查看  第五版:乡医特刊
PDF版查看  第六版:乡村视角
PDF版查看  第七版:诊治参考
PDF版查看  第八版:乡医课堂
 
第一版:要闻
 下一版  
省肿瘤医院培育科技创新型团队
计划建设20个团队 每个团队启动经费30万元
四步走 六大任务 五个保障
河南绘出医养结合发展蓝图
散步时 他救了一名患者
河南加快推进医养结合工作
图片新闻
河南逐级强化防汛抗洪卫生应急响应
郑州困难群众一年可享最高5万元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
1
11 1 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点击目录导航下的PDF版查看可查看PDF版
  省肿瘤医院培育科技创新型团队
计划建设20个团队 每个团队启动经费30万元
 

   本报讯 (通讯员王晓凡)8月9日,河南省肿瘤医院4名院内科技创新型团队带头人正式与该院领导签署科技创新型团队建设目标任务书。该院首批科技创新型团队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今年4月,省肿瘤医院启动院内科技创新型团队建设项目遴选工作,计划在5年内支持20个院级科技创新型团队建设,27个团队报名参选。
    经过科室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以李印为学术带头人的肺部小结节诊断与治疗模型团队、以刘艳艳为学术带头人的淋巴瘤创新团队、以房佰俊为学术带头人的多发性骨髓瘤创新团队、以李印为学术带头人的食管癌微创及加速康复外科团队和以曲金荣为学术带头人的多模态磁共振肿瘤影响诊断团队5个建设项目入选。项目遴选中,该院鼓励跨部室、跨专业联合申报,以达到团结协作、优势互补、发挥更强研究和学术发展潜力的目的。
    首批入选建设项目的1个建设周期为3年,每个科技创新型团队将获得省肿瘤医院提供的30万元建设启动经费,用于科研队伍培养、学术交流研讨、基本科研业务等;获评省(部)级或国家级科技创新型团队的团队,还将获得建设资助经费50万元,力争实现该院国家级科技创新型团队“零”的突破。此外,该院每年都将进行考核,对成绩显著的团队滚动支持两个建设周期;对于建设成效不明显的团队缓拨或停拨经费,直至停止建设。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