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 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深 度
PDF版查看  第三版:人口计生
PDF版查看  第四版:疾病防控
PDF版查看  第五版:乡医周刊
PDF版查看  第六版:乡村视角
PDF版查看  第七版:诊治参考
PDF版查看  第八版:乡医课堂
 
第四版:疾病防控
 上一版    下一版  
国家进行健康教育作品评比 河南省3项作品获奖
郑州市蔬菜可放心食用
图片新闻
卫生应急知识竞赛名单
焦作市多学科协作加强重点部门重点环节感染控制
自我调节 减轻焦虑症状
脑梗死居省会居民心血管疾病发病首位
永城市卫生计生委参观示范化预防接种门诊
新蔡县疾控中心开办“妈妈课堂”
1
11 1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新蔡县疾控中心开办“妈妈课堂”
     本报讯 (记者丁宏伟  通讯员许 佳)记者7月1日从新蔡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获悉,该中心举办预防接种知识“妈妈课堂”,提高了家长们对儿童预防接种重要性的认识,让家长们了解了预防接种知识。
    预防接种门诊工作人员为儿童家长发放了讲座预约卡,主要针对流动儿童家长,以新建卡的儿童家长以及孕晚期妈妈为重点人群,主要目的是提高其参与预防接种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在本次讲座中,专家们向家长朋友讲解了如何为新出生宝宝办理预防接种证、预防接种的重要性和疫苗的安全性、预防接种流程和注意事项、疫苗的种类及相应能预防的疾病、接种前后的注意事项和不良反应等,对家长朋友们提出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有关人员邀请家长代表参观了新蔡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冷库,了解了一类疫苗、二类疫苗的储存情况,增强了儿童家长对疫苗接种的信心。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