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肝病常识 > 正文

郑州看乙肝的医院哪个比较好

2017-12-27 来源:医药卫生网
很多肝病患者朋友都在问郑州看乙肝哪个医院比较好,选择一家靠谱的医院是治疗肝病的保障。众所周知,公立医院分为综合性医院和专科性医院,大部分综合性医院都是啥病都看,把有限的医疗资源分配到不同科室中,这样能够最大限度服务各种类型的病人,但缺点是资源分散,看病的人多,专家就那么两个,造成很多患者到院后挂号难就诊难。并且由于优质医护资源的稀缺,导致综合性医院只能重点打造一到两个重点科室,造成了不同科室之间的技术水平差异。而专科性医院顾名思义就是只针对某一病种服务,整个医院围绕特定病种开展工作,所有技术、设备、专家、人员都配套完善,这样资源更加集中治疗更加专业,是未来医疗行业发展的一个方向。
 
 
所以如果有人问郑州看乙肝哪个医院比较好,一定要首推正规肝病专科医院。郑州友好肝病医院就是由郑州市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审批,成立的肝病专科医院,专业治疗乙肝大小三阳、丙肝、酒精肝、脂肪肝、肝硬化等各类肝病。郑州友好肝病医院秉承“大医精诚 医泽天下”的从医理念,采用“分型分诊 个体化诊疗”的创新服务意识为全省广大肝病患者保驾护航,致力于打造全省一流肝病专科医院。
 
郑州看乙肝的医院哪个比较好
郑州看乙肝的医院哪个比较好
 
针对目前大多数综合性医院传染科室在肝病治疗上仍采取“一刀切”模式,不对患者进行细分,导致肝病治疗时间长、效果差、费用高的问题,郑州友好肝病医院坚持专病专治、分型分诊,从感染肝病类型、病症、病因病理入手,对患者对患者进行专业细分,在此基础上,还根据患者病情发展阶段、往期治疗用药史、近期症状表现等情况,为患者量身设计诊疗方案,不仅让诊疗更有针对性和有效性,且可有效降低并发症和费用。
  
同时,郑州友好肝病医院还建立了定期随访机,加强对整个治疗过程的监管,主治医生通过电话、QQ、微信等形式定期对患者病情、心理、日常生活进行随访,提高患者自身依从性,从整体上提升服务水平。郑州友好肝病医院把严格的规章制度作为关爱患者和以人为本的重要体现,通过完善“首诊医生负责制”、“主治医生定期随访”等核心制度,提高患者依从性,提升医患关系,同时,通过网络预约、导医导诊、辅助就诊等多种形式,患者诊前预约、诊中治疗、诊后跟踪的无缝对接,为患者营造享受就诊体验。

 

郑州看乙肝的医院哪个比较好
 
为了方便患者就诊,郑州友好肝病医院还开展了“网络咨询挂号”服务,并率先纳入郑州市网络预约挂号系统,缓解现存的“排长队,找医生难”问题,让全省广大肝病患者朋友都能享受到优质的诊疗服务。

推荐阅读:
  1. 乙肝大三阳的注意事项
  2. 注意!小三阳有时比大三阳更严重!
  3. 乙肝大三阳有什么早期症状
责任编辑:友好肝病医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