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肝病常识 > 正文

乙肝大三阳有什么早期症状

2017-12-20 来源:医药卫生网

  乙肝大三阳是肝病中常见的一类症状,很多人等自己检查后才知道自己患上大三阳了,但是对于大三阳一些常见的症状并不知晓。

  下面有郑州友好肝病医院和大家说说几种大三阳的早期症状,让大家心里先有个底,如果发现类似症状,及时到医院完善检查,就诊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乙肝大三阳有什么早期症状

  1、乏力、易疲劳:

  这是乙肝大三阳常见的症状之一,这主要是因为患者体内病毒不断复制,导致肝脏受损,肝功能出现异常,影响物质的代谢吸收,营养物质达不到机体所需引起的。

  2、出现黄疸:

  当患者的肝脏受损严重时,还会出现脸色发黄、眼睛巩膜发黄、尿液发黄等黄疸症状,这主要是由于患者的肝脏严重受损,胆红素代谢异常引起的,当乙肝大三阳患者血液中的胆红素偏高时,患者就会出现黄疸现象。

  3、凝血功能下降:

  如鼻出血、牙龈出血以及皮肤有瘀斑、瘀点等等,多是由肝脏受损,导致肝脏合成各种凝血因子及凝血酶功能下降所致。

  4、肝区疼痛:

  肝炎病人常常诉说肝区痛,涉及右上腹或右背部,疼痛程度不一,有的胀痛、钝痛或针刺样痛,活动时加剧。

  郑州友好肝病医院温馨提醒:肝病是个慢性疾病,患病时间久,因此也会转化为其他更加严重的疾病,所以平时应该要好好保护自己的肝,同时做好卫生工作,做到不传染别人也不被传染。

责任编辑:友好肝病医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