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动态
PDF版查看  第三版:南阳聚焦
PDF版查看  第四版:专版
PDF版查看  第五版:中医药周刊
PDF版查看  第六版:视界
PDF版查看  第七版:临证
PDF版查看  第八版:杏林
 
第六版:基层视角
 上一版    下一版  
党建引领 助力村民走上致富路
新郑华信民生医院
大山深处的“光明医生”
孟津中医院
濮阳市中医医院台前分院
温县人民医院
抓党史学习教育 推动业务快速发展
“牵手国寿 共创美好”
1
11 1 2021年6月17日 星期四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牵手国寿 共创美好”
 

“牵手国寿 共创美好”
本报记者 王 平  通讯员 刘富安  菲 菲

   5月16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第十五届“国寿616客户节”正式启动,并将持续至6月底。
    据了解,此次客户节以“牵手国寿 共创美好”为主题,打造“1+4+N”线上客户节平台和五大生活专区,集中展示公司综合化、科技化、国际化发展亮点及服务卓越型企业建设成果,并通过线上平台和线下活动满足客户多元化金融保险消费和服务需求,回馈亿万客户。
    四大主会场:多触点提供幸福和快乐服务
    客户节期间,中国人寿将打造“中国人寿寿险APP(应用程序)、广发银行APP、发现精彩APP、安心享”四大线上客户节主会场。四大线上主会场将分别从生活、出行、美食、消费、运动等环节,通过购物节提供的积分奖品、消费折扣、活动抵扣券、万券齐发等优惠形式,让客户享受丰富的福利。
    五大生活专区:满足客户健康、消费和金融等需求
    活动期间,中国人寿将围绕“相知多年,中国人寿用心守护您的美好生活”主线,打造“康养生活、财富生活、普惠生活、出行生活、公益生活”五大生活专区,满足客户健康、养老、理财、财产保障等全方位健康金融需求。
    五大生活专区囊括了医疗健康、定制理财、超值消费、无忧出行、公益助农等贴心的主题活动,让您从物质需求到精神满足,多点碰触,体验不一样的“金融保险+健康+养老+公益”的金融消费需求。
    多种线下活动:为客户提供优质公益活动和商业资源
    除线上活动外,此次“国寿616客户节”还将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下客户活动。“悦己生活关爱女性”“免疫力提升计划”“小画家”“700健行”“王牌主播大赛”“小小银行家”等主题活动精彩纷呈;“星光少年”“百城送健康”“国寿车友会”激情接力;另外,国寿嘉园·乐境社区预计于客户节期间正式开业。
    同时,中国人寿还将通过客户节活动,提供部分北京环球度假区试运营体验机会,参与活动的客户有机会赢得在度假区试运营阶段畅游的机会。
    下一步,中国人寿将继续秉承“诚实守信 专业高效 客户至上 一流体验”服务理念,聚力攻坚突破,有效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通畅、更快捷、更智慧、更贴心的高品质服务。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