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动态
PDF版查看  第三版:南阳聚焦
PDF版查看  第四版:专版
PDF版查看  第五版:中医药周刊
PDF版查看  第六版:视界
PDF版查看  第七版:临证
PDF版查看  第八版:杏林
 
第六版:基层视角
 上一版    下一版  
党建引领 助力村民走上致富路
新郑华信民生医院
大山深处的“光明医生”
孟津中医院
濮阳市中医医院台前分院
温县人民医院
抓党史学习教育 推动业务快速发展
“牵手国寿 共创美好”
1
11 1 2021年6月17日 星期四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孟津中医院
 

孟津中医院
实施胃肠穿孔修补术

   本报讯 (记者刘永胜 通讯员朱宏伟)“这对我们来说,绝对是奇迹,感谢医院给了我母亲第二次生命!”这是喜极而泣的宁先生在孟津中医院住院部对亲友说的话。
    宁先生的母亲张老太太今年78岁,患有高血压病、脑梗死、腹膜炎、胆结石等,常年服药。几天前凌晨2时左右,张老太太突发上腹部持续性绞痛,家人紧急将其送至就近的一家医院治病,做腹部平片检查,结果提示消化道穿孔。随后,患者被转送至上级医院做进一步救治,被告知:手术风险大,费用高,成功概率低。张老太太的子女经亲戚推荐,来到孟津中医院为其治病。
    该院专家了解该患者的情况后,迅速组织外科专家针对患者的病情进行会诊。经会诊,专家认定,患者的腹腔内有大量脓液、肠液、食物残渣,若不立即清理会导致病情恶化,必须立即进行手术。医生与患者家属沟通后,专家们与麻醉科麻醉师密切合作,在全身麻醉下为患者进行了胃肠穿孔修补术。手术历时2小时,顺利结束。术后,患者被转至重症监护室治疗;一周后被转入外科普通病房;术后3周,如期出院。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